OPPO携手中国好声音,音为爱一起战!

2015-07-17 17:34:54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万千粉丝的共同期待中, 7月17日本周五晚,“中国好声音”将重装上阵,喜获千金的“周董”重磅加盟,让第四季的栏目备受瞩目。

在万千粉丝的共同期待中, 7月17日本周五晚,“中国好声音”将重装上阵,喜获千金的“周董”重磅加盟,让第四季的栏目备受瞩目。而OPPO也将再度携手“中国好声音”,助力学员十足电量,全力开唱!

\

作为夏天最受关注的综艺节目之一, “中国好声音”每一季都赢得极高的关注度,引发社会热议。作为OPPO娱乐营销重要的一环,牵手“中国好声音”绝不是简单的盲目跟风。一方面,OPPO长久以来的用户都是积极向上、不惧挑战的年轻潮流群体,而好声音的受众群中,也正是同样一群渴望挑战自我,为梦想发声的人,二者目标受众的高度吻合,使OPPO与“中国好声音”成功“牵手”;另一方面,“中国好声音”一直鼓励学员敢于“追求梦想,挑战自我”,OPPO对这种精神深度认同,倡导“ 年轻不惧挑战”,通过对至美的不断追求,打造极致的精品手机,为年轻有活力、不惧挑战的年轻人带来优质的用户体验。

\

“音为爱,所以战在了这里”,是OPPO在7月15日官微发布的海报文案,倡导年轻人勇于挑战自我。每一个选手精彩的表现,正是基于敢于为梦想挑战的精神,从心而发,触动每一个观众。除了好声音之外,OPPO还发布了一系列“年轻不惧挑战”的海报,宣布与 “极限挑战”、“偶像来了”、“挑战者联盟”等暑期最优质的娱乐栏目达成合作,正式“战”领暑期娱乐档,与明星一起通过栏目挑战,展现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这个暑假,OPPO和你不“战”不休!

新的一季,好声音看点十足。新晋奶爸导师周董人气十足,表现活跃,自信表示本季冠军肯定出自其麾下;抢学员大战愈发激烈,四位导师又将放出什么大招?引进“双盲眼”和“混战”的全新赛制,学员名额减少,让悬念更大,竞争更加激烈;又会有哪些学员可以幸运获得四位老师的全员转身? 7月17日周五晚21:10分,OPPO将与你一同聆听这个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