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街网移动社交招聘助力烟台人才引进

2015-07-17 16:29:02来源:威易网作者:

 7月15日消息,大街网与山东烟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联合召开签约仪式发布会,大街网全国“肩膀计划”第一个试点城市烟台站重磅启动。


        7月15日消息,大街网与山东烟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联合召开签约仪式发布会,大街网全国“肩膀计划”第一个试点城市烟台站重磅启动。

据介绍,大街网将为烟台引入创新的移动社交招聘服务:基于全新的互联网大数据技术以及对等匹配,双向撮合的聊天模式,为企业搭建创新形态的微信招聘平台,为企业和人才提供更高效的匹配效率。
 

\

图:仪式由芝罘区人力资源与劳动保障局宋副局长亲自主持,烟台市芝罘区人力资源与社会劳动保障局牟增涛局长做出重要讲话,并提出大街网的发展目标及表明大街网为烟台地区乃至全国范围内的招聘行业所起到的示范作用及意义。

\

据了解,肩膀计划是大街网今年重磅推出的全市场共赢生态体系,链接地方政府、园区机构、媒体与企业共同发起的全国性人才服务计划,首批预计将覆盖烟台、苏州、哈尔滨、长沙、宁波等全国20余城市,除大街网提供的线上社交招聘服务外,还将建立线下专业服务团队或授权服务中心,通过专场招聘、户外媒体、社交媒体等渠道,将服务深度落地到城市当中,以全面撮合城市、求职者和地方企业。

        桥梁,双向撮合社交招聘

众所周知“互联网+”是互联网思维的进一步实践成果,它代表一种先进的生产力,推动经济形态不断的发生演变。从而带动社会经济实体的生命力,为改革、发展、创新提供广阔的网络平台。

如今“互联网+”与区域招聘服务的结合,正是这样一种打破传统的颠覆性行动,“互联网+招聘”,但这并不是简单的两者相加,而是通过互联网的大数据技术以及移动平台的对等撮合模式,彻底去除冗余,去除中介,去除招聘流程的低效和不对等损耗,为招聘求职行为带来颠覆性的生态和效率。大街网在此社交招聘模式上已经稳坐头把交椅,坐拥三千多万的优质年轻白领用户,并希望通过全国性的肩膀计划的推进,把这把创新颠覆的火迅速烧遍全国。

关于HRSP烟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中国烟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是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总面积达3万平方米,投资1.5亿元人民币。在运营方面,政府规划主导、园区独立开发,始终坚持走“精品”路线。在全国首家探索推行“一柜通”集成服务模式。搭建资源共享平台,由“企业跑市场”变为“政府送市场”。为环渤海地区的人力资源产业市场搭建了高标准的服务和共享平台。

关于大街网(www.dajie.com)

大街网创立于2008年,是一家真正基于互联网平等精神的移动社交招聘平台,为3200万+职业人士匹配最佳机会,拓展人脉圈,提升职场价值.大街想要做的,就是用互联网思维,以颠覆招聘行业的方式来服务招聘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