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陕西政务微信总榜(24期):美丽临潼成研究案例!

2015-07-21 15:18:49来源:威易网作者:陕西新媒体

“美丽临潼”会成为政务总榜“分蜥师”和“筒子们”研究的案例!此号不发呆萌段子,坚持原创,且打榜成绩稳定。本期“美丽临潼”位列综合指数第二、头条阅读量第一、阅读量总量第一的骄人“战绩”;“陕西高院”则凭“5篇文章、55359的阅读总量”再次问鼎综合指数榜头牌。

由“陕西新媒体”(公众号:isxmedia)发布的最新一期“陕西政务微信影响力排行榜”在本周又与大家见面了。本期榜单以7月5日至7月11日这7天发布的文章数,转发总数和评论总数为统计样本,本榜单数据由清华大学@新媒体团队旗下新媒体指数提供支持。

“美丽临潼”会成为政务总榜“分蜥师”和“筒子们”研究的案例!此号不发呆萌段子,坚持原创,且打榜成绩稳定。本期“美丽临潼”位列综合指数第二、头条阅读量第一、阅读量总量第一的骄人“战绩”;“陕西高院”则凭“5篇文章、55359的阅读总量”再次问鼎综合指数(WCI)榜头牌。

公检系“西安蓝田公安”、地市系“府谷微讯”和团系“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和开发区系“延安市新区管委会”分别领衔各自阵营。

本期热文榜单“府谷微讯”刊文《神华公司招聘了,找工作的相互转告吧》成最具传播力政务微信,“陕西高院”微信文章《【重拳出击】陕西打击闹访第一例:获刑三年又退钱》成为获得点赞数最多热文。本期热文榜,坚持原创、小而美的“美丽临潼”有5篇热文爬榜成功。

在WCI综合指数单项指标里,微信“发稿王”依然是“神木新闻”,46篇发稿量、10万+的阅读总量也令“筒子们”羡慕不已。在互动指标里,“西安蓝田公安”以1223个点赞总数独领风骚。

“汉阴新闻网”、“周至县委组织部”、“平安岚皋”为本期新晋榜单公号。

\

\

了解陕西网络媒体发展情况,请关注:陕西新媒体(公众号搜索:isxmedia),和陕西新媒体从业人员交流,请加QQ群:169484489(加群时请自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