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接档跑男 苏宁易购如影随形

2015-07-13 16:52:53来源:威易网作者:

作为今年夏天最令人期待的音乐节目,《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将于7月17日强势开播。在这一季中,节目采用了新旧结合的导师阵容:那英、汪峰、哈林、周杰伦。其中周杰伦的加入,不仅为节目增加了不少话题和热度,更是为节目收视打了一剂强心剂。

随着《奔跑吧兄弟》的完美收官,已经成功举办三季的音乐选秀类节目《中国好声音》接棒浙江卫视周五晚黄金档。记者获悉,在《奔跑吧兄弟》中频繁露出的苏宁易购,此番再度牵手《好声音》,并在粉丝营销、学员服装提供方面进行深层次合作。

\

作为今年夏天最令人期待的音乐节目,《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将于7月17日强势开播。在这一季中,节目采用了新旧结合的导师阵容:那英、汪峰、哈林、周杰伦。其中周杰伦的加入,不仅为节目增加了不少话题和热度,更是为节目收视打了一剂强心剂。此次,苏宁易购与《中国好声音》四度联姻,合力打造这档优质的音乐节目,努力使之成为炎炎夏日最强的消暑神器。

据苏宁易购市场中心负责人介绍,本季《好声音》的合作,苏宁易购将在粉丝营销、学员服装设计提供等方面重点发力,并结合自身众筹、闪拍等业务模块展开全新的娱乐营销模式,给消费者带来多重意想不到的惊喜,随着节目的播出,活动内容将逐步揭晓。

苏宁易购上述负责人表示,《中国好声音》是一档励志性、专业类音乐节目,是国内“敢梦、敢秀、敢动”的音乐人展示才华的舞台,传递了“青春无所畏惧”的正能量,这与苏宁易购长期以来青春、向上的品牌定位具有很强的契合度,因此苏宁易购一直将好声音作为重要的合作对象。

记者了解到,2012年《中国好声音》首播便火遍大江南北,苏宁易购也强力加入,并借势与吴莫愁等明星学员形成代言合作,还倾情赞助中国好声音三亚音乐节,为好声音娱乐风潮推波助澜。此后苏宁易购结合好声音元素推出了“中国好声音 苏宁好网购”、“感性青春”等品牌性主题营销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有分析人士指出,如今苏宁易购不仅在商业模式创新、购物体验优化方面加速发展,更在品牌营销活动方面取得可圈可点的成绩,俨然已经深谙娱乐体育营销之道。在接下来与《中国好声音》的合作中,伴随其热播,苏宁有望笼络电视终端重要客群,再创销量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