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拿CEO张苇应邀出席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场讲座

2015-07-10 17:18:16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5年7月9日,由《经济》杂志社与北京科技大学联合主办的创业训练营专场讲座暨“因为有创享会”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园首场巡讲在京召开。

        2015年7月9日,由《经济》杂志社与北京科技大学联合主办的创业训练营专场讲座暨“因为有你•创享会”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园首场巡讲在京召开。

      此次校园巡讲致力于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激发整个社会的创新活力,从而为适应“新常态”提供新的增长动力。获得了中国青年报社、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资讯与就业指导中心、中国创新经营研究院、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发展中心、中国创新经营联盟、中国民(私)营研究会、凤凰网、中国经济创新发展联盟、中国社会科学院人口与劳动经济研究所等单位和机构的大力支持。
 \
    《经济》杂志社社长助理王磊,北京科技大学团委副书记马聪、张剑,中国职业教育产学研联盟秘书长蔺琪,原IBM中国研究院副院长、慧科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慧科教育研究院院长陈滢,北京软科富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陈铁力,北京大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苇,九鼎投资晨星成长计划首席执行官沈冲等出席此次活动。大拿CEO张苇与陈滢,陈铁力,沈冲等行业内代表性人物分别发表了主旨演讲。
 
      大拿CEO张苇从自身的创业经历出发,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向高校学子讲解了创业路上的趣闻、坎坷、及自身感悟,向大家详细讲解如何运用新的商业模式进行创业,并为在场所有学生发放礼品,获得热烈反响,在场学生积极提问,互动频繁。张苇表示,很荣幸大拿公司以自主开发的互联网礼物社交应用“甜觅Sweet”受到活动方的关注,从而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同各位创业导师一起为高校青年创新创业奉献一份力量。
 
     “甜觅Sweet”作为《经济》杂志的战略合作伙伴,也是移动互联网浪潮中的一颗新星,与此次活动的创新创业主题不谋而合。张苇在现场表态,“甜觅sweet”将继续参与《经济》杂志举办的校园巡讲、创业沙龙、校园双选会等活动,助力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未来计划与全国数十所高校达成合作,建立自己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为大学生构建起创新空间及就业实习平台。
 
关键词:大拿创业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