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景财富:千股涨停,市场是不是就要V型反转

2015-07-10 15:48:03来源:威易网作者:

9日市场出现先抑后扬的暴涨行情,让人们又闻到了牛市的气息。全天千股涨停,反弹走势喜人。10日股市继续大幅反弹,提振了市场信心。总体看,大盘有企稳迹象,超跌反弹机会出现。

9日市场出现先抑后扬的暴涨行情,让人们又闻到了牛市的气息。全天千股涨停,反弹走势喜人。10日股市继续大幅反弹,提振了市场信心。总体看,大盘有企稳迹象,超跌反弹机会出现。

将近一个月的暴跌之后,市场是不是就要V型反转了?钱景财富CEO赵荣春表示,从政府的角度来看,随着救市力度的加大,相关部门资金的到位,形势已经出现反转。但是解决市场流动性,可能还是需要一些时间。特别是前期积累了大量的套牢盘,市场走势向上,可能会遇到不小的抛压。未来的市场可能会一波三折,体现出震荡筑底的过程。

目前创业板的高估值和高杠杆还有待进一步去修复,去杠杆仍存在踩踏可能,如果所有停牌的个股都复盘,可能还会出现一些震荡或者反复。

沪指从2000多点上升到5000多点,现在来了一次比较深幅度的调整,从这个角度来说,可能牛市才刚刚开始。市场有观点认为,这次深度调整为未来长期走牛奠定了基础。而且,牛市的基础没有改变。

首先,目前房地产市场的资金流向股票市场的趋势还没有改变;其次,中国的经济在全球经济体系的增长潜力也没有改变;再次,中国经济转型正在途中。赵荣春表示,这一轮的调整之所以能够在政府的强烈救市措施下有显著的反弹,也是基于这一轮长期牛市的基础没有改变。所以在接下来的市场里,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适时选择一些自己适合的投资方式和投资品种,参与到市场里面,分享到中国市场的长期牛市。

最近市场波动性比较大,暴跌暴涨让很多投资举手无措。赵荣春说到,投资本身是一场修行,在这个过程里,我们如果要做到进可攻退可守,宠辱不惊。另外,还要有愿赌服输的精神。如果投资者不愿意承受较大的波动,那就去找波动比较小的投资品种。

投资者如果想获得良好的收益预期,或者在股市下行中规避风险,那么基金组合投资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钱景私人理财就是一个基金组合投资管理平台,投资者只需要在手机上下载安装一个钱景私人理财APP,就可以根据风险偏好、年龄、收益预期来定制一个基金组合投资方案。

钱景私人理财还会跟踪投资者的投资效果,进行策略再平衡,根据市场变化,及时告诉投资者应当如何操作,帮助客户在最小风险下最大化自己的收益。

关键词:钱景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