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壳WiFi音响GP2,陪伴80后玩转智能家居

2015-07-09 15:25:20来源:威易网作者:郑一

如果说果壳WiFi音响第一代产品GA1的“主打便携”是面向热情活跃的年轻人群体,那么其第二代产品GP2的“主打智能家居”所瞄准的,一定是已经趋于稳定、成家立室、养老育小的80后。

智能化就是开放、共享,是便捷、舒适的使用体验。是80后最推崇的生活方式。

如果说果壳WiFi音响第一代产品GA1的“主打便携”是面向热情活跃的年轻人群体,那么其第二代产品GP2的“主打智能家居”所瞄准的,一定是已经趋于稳定、成家立室、养老育小的80后。

家,早已成为这个群体的生活重心;时尚、品味是他们标榜个性的宗旨;而智能化,又是他们追求的一种生活方式。在万物互联的时代,家居家电产品如果不贴上智能的标签,往往得不到他们的关注。

苹果刮起的简约风

当苹果的“雪白语言”风靡中国之后,现代简约几乎成为了时尚的代名词;果壳WiFi音响两代作品都承袭了这一特点,为的就是符合年轻人的品味。而二代产品GP2的外观更是被设计成为非常适合现代简约家装风格的造型。

在该产品项目筹备伊始,设计师们就被明确要求了要在构造外形上符合这一特点:以最少的按键来完成单机操作的指令组合;外观最大限度的呈现一体化,又不可缺失流线型美观。而内部结构也需要兼顾对音质的保证。在几经易稿之后,才最终得出现在GP2的雏形。

\

陪伴始终是主题

既然将80后定位为主要的目标群体,那么GP2不仅在外形上吸引用户的眼球,同时也在内容上根本解决用户的需求。“陪伴”是该品牌一贯主打的概念,果壳WiFi音响GP2提供的内容涵盖了儿童读物、少儿教育、曲艺节目等3000余种类别,以及百万量级的音乐曲目。而这些都是结合80后家庭的组成特点,为其“量身打造”,老少皆宜。

GP2基于WiFi的远程遥控功能也给予80后最为便捷的操作体验,在陪同父母的同时,亦可播放摇篮曲哄卧室中的孩子入睡,也可适时降低音量至最后关闭音响,通过专属App“GEAK Audio”即可完成。

布局智能家居,开放是关键

针对目前家具家电市场智能化标准不一的复杂局面,果壳WiFi音响GP2不仅开放端口,同多家声乐内容提供商合作,包括喜马拉雅、天天动听、多听FM、豆瓣FM、蜻蜓FM以及听听FM;而且支持DLNA、AirPlay等协议,可以使用网易云音乐、QQ音乐等播放输出歌曲。

一位果壳电子的管理层表示:开放、共享是智能家居最基本的准则,只有通过完美兼容其他品牌的设备、支持操作协议,才可能做到“互联”以及更进一步的“智能化”。这位管理层还透露了其产品智能化升级的方向:语音控制、以及心情控制。

日前,果壳WiFi音响GP2已经在淘宝正式开启众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