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域名入口qijia.cn,见证企加在线财税服务平台的超级野心

2015-07-08 18:41:12来源:威易网作者:小威

在今年年初,企加网CEO苏斌提出了全新的“互联网+创业服务平台战略”。以新型的互联网方式,为传统的财税服务、创业服务等项目注入全新的活力,通过自有的APP、网络平台、线下资源整合实现一个全新的O2O模式的在线财税服务平台。

在互联网时代下,奢侈品琳琅满目,无数特色的品牌让有钱人门眼花缭乱。然而有一种奢侈品,他非常的特殊。即便你如王思聪一般任性,也不可能毫无顾忌的对这类产品放肆消费。最可恨的他还是一款存在于网络上的虚拟产品,它无时无刻不在吸引着全球各大互联网企业的关注,它就是——域名。这个原本只是便于记忆和沟通的一组服务器的地址,如今更像是一个大公司账户后边的那些“0”。

前有京东“3000万”天价炒作,今有360公司1亿人民币购入最贵域名。虽然这些实际价格都无法真实的呈现在大众视野之中,但既然敢说出如此天价,其奢侈程度可见一斑。

而企加网买入qijia.cn,虽然也有6位数的成交价格,但比起那么多的互联网巨头而言,就显得微不足道了,也难怪企加网的CEO苏斌也对此讳莫如深。但其潜在的商业意义却显得相当重大。

qijia.cn同样拥有许多优秀域名的基本素质,简单好记,识别度高,与企加网的品牌文化更是高度结合。但在这个互联网时代,域名入口价值弱化的时代,这样一个新兴创业公司,花费如此高额的代价去购买一个域名,绝不仅仅他们想给大众留下“财大气粗”的印象,其真实的意图则更加耐人寻味。

追寻企加网的过去,不难发现这个新型的互联网财税公司在2015年“互联网+”大潮下的全新转型。结合这一次的大动作,不难让人们联想到这次域名收购的背后含义:一次品牌的重塑与升华,一次分类经济市场的合理规划与战略调整,一个大数据时代的全面平台化战略。

在今年年初,企加网CEO苏斌提出了全新的“互联网+创业服务平台战略”。以新型的互联网方式,为传统的财税服务、创业服务等项目注入全新的活力,通过自有的APP、网络平台、线下资源整合实现一个全新的O2O模式的在线财税服务平台。

企加网的成长之路与近年来的创业风潮息息相关。成立至今,企加网以免费的公司注册带动陕西省各行业创业者投身到近年来的创业大潮中。截止目前,超过1000名以上的创业者通过企加网成功注册了属于自己的公司,开启了全新的创业之路。不止于此,企加网从2014年开始,就深耕于行业的深度研究与推进,至今更是成功举办了150余场行业活动,内容跨越创业活动、电子商务活动、财税业务能力培训等数个高端领域,不仅仅为其旗下的客户,更为创业者这个大群体贡献了巨大的力量,收获了颇多赞许。

目前,改革对于所有传统行业都是迫在眉睫的事情,不管是来自于同行的竞争压力,亦或是互联网的深度冲击,不转型可能让自身企业处于越来越强烈的危机之中。

品牌重塑与升华

企加创业服务平台是依托于淘丁财税服务公司的品牌而成立的,自身却并非是深入人心的成功品牌。而品牌作为公司的立足之本,必须在发展阶段获得品牌强化、重塑,并将本身的平台化得以全面铺开。企加网以工商服务、代理记账等基础的创业服务项目入手,以精细化的服务品质,更具竞争力的价格在行业内赢得了口碑与尊重。然而品牌的创立永无止境,企加网在2015年的发展战略中,其中一项就是实现财税服务的互联网化,实现真正的O2O在线财税服务模式。

在2015年的“互联网+”大潮中,企加网是首批响应国家号召,切实投身互联网改革的创业公司之一,目前看来也取得了相当的成效。而这背后的真正目的,无疑便是企加特有的服务品牌,核心竞争力的重塑与升华。

细化分类经济市场,强化战略改革

财税服务与工商服务作为整个财务行业的核心基础层,占据了这类市场的巨大份额。将之更加独立的运营,才能更好的吸引更多外部力量。

在当今固有的“TAB”三巨头的阴影下,想要从互联网领域内分一杯羹着实不是一件易事。但阴影之下必然存在着光明之地。这些互联网巨头也无法将触角伸向各行各业。财税服务业正是目前互联网经济市场下的“空白”。企加网本次以6位数的大价钱收购域名入口,是细化分类经济市场的第一步。

根据企加网CEO苏斌制定的战略规划,企加网将做到财务服务信息化,一站式财务在线服务平台;传统财务企业互联网化;互联网+线下财务服务团队。这一系列的战略方针并不是简单地口号,从域名入口开始着手的全新战略布置,将打开一个更为广阔的财税服务市场,为企加网未来的特色财税服务之路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

平台化,大数据服务下的超级野心     

如果说要用什么样的理念来理解“TAB”的巨大成功,除了早早顺应互联网大势,占据了PC端的流量入口,造就了如今的三大互联网巨头外,平台化的完整生态,则是让三大巨头不断发展壮大的根基。

回望企加网的战略规划,以域名收购为起点,进军PC端,将原本呆板低效的财税服务转为线上的新型服务,跨出了建设完整服务生态的第一步。随之而来的是占据移动端业务量的APP开发,形成商务、工商、会计三对一;会计、会计经理、会计总监三对一;客服、会计、软件三对一的三个三对一特色服务体系。

通过量的积累,产生质的的变化,大数据的合理应用,为企业提供更为扎实、更为丰富和全面的服务项目;品牌重塑与升华,线上、线下的一体化综合服务,形成独有的综合企业服务平台O2O。

这是一场波及整个财税服务市场的超级博弈,能否突破现有的传统服务模式的桎梏,建立全新的“互联网”化的财税服务新模式,将是企加网随后需要面对的严峻挑战。而这样一家魄力十足的创新公司,的确具有足够多值得期待的理由。你将能够看到他在财税服务市场的进攻与渗透,将能感受到他整合与再造整个产业模式的巨大勇气,最后究竟能否见证一个新型财税服务平台的诞生,还有待时间的考验。     

但这一切,必将会从一个全新的域名起航——qi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