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鹿晗自拍成热门 鹿老板拿OPPO N3爱搞怪

2015-07-07 11:21:23来源:威易网作者:

鹿晗到底会不会自拍? #教鹿晗自拍#最近成为了新浪微博上的一个热门话题,鹿晗自拍时候到底是个啥样更是成了大家都关心的问题!


鹿晗到底会不会自拍? #教鹿晗自拍#最近成为了新浪微博上的一个热门话题,鹿晗自拍时候到底是个啥样更是成了大家都关心的问题!近日,鹿晗工作室官方微博@鹿晗工作室 发布了一条微博,晒出了“鹿老板的自拍现场是这个样子的,大家这回看清楚了吗?”的微博,以多张照片的形式记录了鹿晗拿自己的OPPO N3和友人自拍的照片,鹿晗各种搞怪的表情让人忍俊不禁! 

\

鹿晗自拍现场原来是这样

\

 有人质疑鹿晗不会自拍,鹿晗发微博专门提到此事

“高颜值”的鹿晗似乎特别喜欢在微博@M鹿M晒自己的照片,所有的照片看起来都是美美的。只是虽然别人帮忙拍的照片都是美美的,但鹿晗自己的自拍水平似乎遭到了质疑,鹿晗甚至专门发微博提到了此事。其实啊,那张有些“诡异”的“失败”自拍,可能是鹿晗故意拍抖的!你看看鹿老板的自拍现场,那种专业的“颜艺”摆拍,一看就是个老练的自拍高手,哪像是个不会自拍的人,何况鹿晗用的可是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OPPO N3,N3的自拍功能向来是有口皆碑的,即使真的不会自拍,OPPO N3都能把人拍得美美的!
 

\ 

作为OPPO影像代言人,鹿晗微博照片随时美美的

所以呢,#教鹿晗自拍#这件事,真的有必要吗?人家可是真正的自拍高手,不然咋能成为OPPO的影像代言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