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服装城上线 红豆、七格格等品牌密集入驻

2015-07-06 23:28:28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5年,苏宁易购(www.suning.com)的战略版图正试图让服装百货成为新的发力点。
 
日前,成功改版后的苏宁易购服装城频道正式上线。改版后的页面设计风格更加轻轻松活泼,商品内容和频道设置更加丰富,用户购物时

2015年,苏宁易购(www.suning.com)的战略版图正试图让服装百货成为新的发力点。
 
日前,成功改版后的苏宁易购服装城频道正式上线。改版后的页面设计风格更加轻轻松活泼,商品内容和频道设置更加丰富,用户购物时的时尚感体验也更为强烈。其中,服装城新增了“名品特卖”栏目,会每日定时推出时尚大牌特卖会,维多利亚的秘密、蔻驰、Michael Kors等品牌均引起热销。此外,“今日上新”栏目,会不定期展示和预告最新和将要入驻的商家,不断满足消费者对服饰新鲜感的追求。而“潮流搭配” 栏目会不断更新展示一些正在热卖的服装、鞋履、配饰的时尚搭配造型,成为用户时尚搭配源源不断的灵感来源。
 
随着服装城的改版成功,也引来了各大品牌的相继入驻。目前,红豆、lagogo、阿卡、amii、七格格等一批知名品牌密集入驻苏宁易购。
 
品牌的密集入驻并非偶然,Lagogo品牌方的表态很有代表性,“在目前整体行业增长进入瓶颈的情况下,苏宁易购的服饰销售额却呈现爆炸式增长。而且苏宁易购的020模式也能通过线上线下相互引流,助推销售业绩。现在同行都在进驻苏宁,如果我们不进驻,压力会很大。”
 
据了解,这些品牌为入驻准备了丰富的线上优惠活动。活动期间,Lagogo品牌打出了全场满减最高返100元等活动。红豆旗舰店则打出了“让利疯狂购”买一送一,以及低至一折的秒杀专场,一款红豆男士商务素色长袖衬衫秒杀价仅为5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