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太极新版越狱工具导致Cydia闪退

2015-07-02 21:35:13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昨天被乌云平台曝出存在后门漏洞之后,太极官方今天中午开始对其iOS8.1.3-8.4越狱工具进行了修复,并在下午6点左右发布新版越狱工具。不过,就在新工具发布不久,就有用户反馈升级后出现Cydia无限闪退的问题

     在昨天被乌云平台曝出存在后门漏洞之后,太极官方今天中午开始对其iOS8.1.3-8.4越狱工具进行了修复,并在下午6点左右发布新版越狱工具。不过,就在新工具发布不久,就有用户反馈升级后出现Cydia无限闪退的问题,目前太极已宣布停止该版本下载。
\ 
     据悉,太极在新版越狱工具中修正了setreuid补丁,该补丁可能导致用户隐私信息泄露以及被强制安装木马等严重威胁用户安全的软件。而据乌云平台今天下午发布的报告指出,这一后门漏洞在太极此前发布的iOS8.0-8.1.2越狱工具中同样存在,但太极并未表示是否会对此前的越狱工具进行更新修复。
 
    太极新版越狱工具发布后不久,有用户开始在太极官方微博下发表评论称出现Cydia闪退问题。众所周知,Cydia是越狱成功的标志,用户可通过Cydia越狱商店下载插件及其他破解应用程序,Cydia闪退意味着即使越狱成功也无法用上该有的功能,这对越狱用户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目前,太极官网已经撤销了最新版越狱工具的下载,Cydia创始人Saurik也取消了最新补丁的更新,而该版本越狱工具除了导致Cydia闪退之外还是否存在其他安全隐患及问题还未可知,因此需要提醒还未越狱的用户,请谨慎选择越狱工具。
 
 
关键词:越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