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全资收购西安汉韵100%股权 陕西广盛源开启并购模式

2015-07-02 09:41:50来源:威易网作者:

陕西广盛源公司负责人介绍,上述并购完成后,陕西广盛源将全权接手西安汉韵的招聘业务。除了完成对西安汉韵的注资外,同时还将全盘接收除原西安汉韵负责人之外的所有团队成员。

58同城(以下简称58)在大量收购的同时,58的合作伙伴们也在进行着大量并购的过程,在收购陕西省内多家公司后,陕西广盛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广盛源)再度出手,把58同城招聘线合作商西安汉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汉韵)收入旗下。

作为陕西本土知名互联网渠道企业,陕西广盛源成立于2013年,由此前供职于3721、阿里巴巴、百度等互联网企业的从业人士共同创建。该公司为58同城渠道核心合作伙伴,主要从事58同城在陕西区域的房产线、生活线销售业务,同时创建大规模专业客服团队为此提供售后保障服务。

2014年陕西广盛源荣获58渠道体系生活线、房产线全国第一。

此前,陕西广盛源已完成对西安多家公司的并购,并在此后获得注资。

本次并购对象-西安汉韵,成立于2014年10月,主要从事招聘业务。西安汉韵的创始人主要来自百度,自成立之日起便独具特色。目前,该公司在招聘行业中发展迅速,地位已不容小觑。

陕西广盛源公司负责人介绍,上述并购完成后,陕西广盛源将全权接手西安汉韵的招聘业务。除了完成对西安汉韵的注资外,同时还将全盘接收除原西安汉韵负责人之外的所有团队成员。

上述负责人称,陕西广盛源此举是为了更好的完善业务体系,完成现有业务的不足。当然此次并购只是战略布局的一部分,不仅会完成对现有业务的精根细作,而且在人才的储备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随着58业务的快速发展,或许将来还有更大的空间可以挖掘,陕西广盛源也必将在西部互联网公司脱颖而出。

此次并购完成后,陕西广盛源的团队随即扩充到300人。据知情人士透露,陕西广盛源将在今年有望冲刺1亿元任务指标。另据了解,58同城近期也在调整渠道体系内的架构,在全国400家渠道商中要扶持几家核心合作伙伴,陕西广盛源或将成为西部地区58渠道最重要的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