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清爽秀:“最大尺度”的三星打印机

2015-07-01 10:43:50来源:威易网作者:

三星在全球打印领域首开先河引入NFC与Wi-Fi直连技术,并获得了Buyers Laboratory(BLI)颁发的"杰出创新成就奖",奠定了其移动打印领导者地位。相比“云打印”以及过去的无线打印产品更加便捷易用,NFC无线打印技术,无须专业人员安装打印机驱动、软件设置或服务器设置……

火辣辣的夏天,谁说只有美女才能让人眼前一亮?三星打印机也来个“最大尺度“的惊艳亮相,让你清凉一夏。

最高性价比——全能高品质入门产品:三星 Xpress M2071W多功能一体机

三星 Xpress M2071W多功能一体机,仅为一千多元的入门级小型产品,却能拥有时下最热门的功能,融入NFC无线打印技术,在业内还数第一次。

三星在全球打印领域首开先河引入NFC与Wi-Fi直连技术,并获得了Buyers Laboratory(BLI)颁发的"杰出创新成就奖",奠定了其移动打印领导者地位。相比“云打印”以及过去的无线打印产品更加便捷易用,NFC无线打印技术,无须专业人员安装打印机驱动、软件设置或服务器设置,只需轻轻一触即可打印/传真/扫描多种格式内容,兼容市面上主流手机平台,并且极大改进了原有NFC传输数据速度问题,大尺寸图片、大容量文件也可快速传递。

\

三星一直秉承”品质为王“的理念,即使是千元价位的SL-M2071系列入门级一体机,也坚持选用坚固耐用的最优材质,内部结构全为金属机身甚至采用整块钢板,压力辊也采用高密度橡胶制作。所以三星 Xpress M2071W多功能一体机虽然仅为40.6X35.9cm,外型精致小巧,却非常沉稳厚实,这保证了其在长时间运行、大量文件连续打印、厚重纸张输出的情况下极佳的可靠性。

三星 Xpress M2071W多功能一体机既具备国际一线品牌水准的选材与品质、世界前沿的NFC移动打印功能,还兼具最接地气的价格,而超强稳定性、超低返修率更将企业用户的TCO总拥有成本压到最低,实属入门级打印机领域最具性价比、最有诚意的经典之作。

最具想象空间——突破传统技术极限:三星A3智能数码复合机MX4系列

全球首款真正意义的智能化数码复合机——三星MX4系列,是世界上首个赢得iF设计金奖的A3智能数码复合机。它之所以赢得了各国专家评委们的一致首肯,正因为搭载了极具开放性、兼容性的安卓系统,颠覆了人们对传统打印设备的所有想象,能够无限扩展现有的打印机功能,满足用户更多定制化、个性化的需求,开创了打印智能化的新纪元。

\
荣获iF设计金奖的三星A3智能数码复合机MX4系列

三星A3智能数码复合机MX4系列采用集成的10.1英寸平板电脑与备受赞誉的Smart UI(智能操作界面)中心取代了复杂的功能按键,使操作简单快捷、个性化界面直观易用,能让用户轻松实现智能触控、智能管理,以及可扩展的多种智能应用。三星智能数码复合机预装应用程序涉及的功能,包括打印、复印、扫描/发送、邮箱、工作状态、计数器、通讯簿、工作簿合成器、智能色彩管理软件等,但它蕴藏的能量远大于此。三星最新研发的开放式接口技术Smart UX SDK,让用户创建、添加各类打印新功能的过程变得更加简单易操作,且保证安全性。这些为三星联合包括软件开发人员、独立软件开发商、系统集成商和增值业务经销商在内的合作伙伴一同展开想象力、创新力的翅膀、尽情翱翔,提供了极为广阔的空间。

曾有ISV合作伙伴这样评价三星A3智能数码复合机MX4系列,“这真是一个让人脑洞大开的作品,代表了打印机一个全新的未来,不再是一个单纯的设备,更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可以协同合作的智能平台,所有我们可能想象得到的功能应用都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实现。”
 

关键词:三星打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