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陕西地市政务微信:高考成绩引关注 地产九条持续热!

2015-07-01 10:00:37来源:威易网作者:陕西新媒体

陕西政务榜单从发布伊始就处于持续波动中,但是“西安发布”却稳如泰山!从数据的显示来看,从第一期开始到现在榜单的排名从未发生过如此大的变动。“西安发布”仍然是以75586的阅读数、2907的平均阅读数、532的点赞数、37983的头条阅读数 ……

陕西政务榜单从发布伊始就处于持续波动中,但是“西安发布”却稳如泰山!从数据的显示来看,从第一期开始到现在榜单的排名从未发生过如此大的变动。“西安发布”仍然是以75586的阅读数、2907的平均阅读数、532的点赞数、37983的头条阅读数最终以804.37WCI指数的绝对优势占据第一位。

不得不提的还有本榜单的“冲榜之星”,从第一期开始“榆林微讯”就是呈现出一路飙升的态势,终于不负众望,在本期榜单中以12218的阅读总量、764的平均阅读数、37个点赞数、7842的头条阅读数和537.03的WCI超越“渭南发布”、“今日安康”以及“铜川政府网”顺利地“上位”,已经对“西安发布”形成了明确的威胁。

从这点上看,这一榜单的发布对政务公号起到了一定的催化作用。此外,“榆林文明”不甘示弱仅仅以536.19WCI紧随其后,这也让榜单的前三名中出现两个榆林家族的成员。需要提醒的是,一次的排名只能说明过去的成就,并不一定能够代表未来,希望不骄不躁继续努力。

\

一向表现良好的“今日安康”在上一礼拜可能是情绪有些低落,没有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好地内容以吸引大家的眼球去关注,所以没有得到理想的结果。不过,本期迎来了一位新成员——“书香咸阳”第一次来到这个大家族,但是数据不是很乐观,其在一周时间内发布12篇文章总共得到1902次阅读、16次点赞、512次的文章头条数和322.59WCI指数,就这样的数据居然也是第8名,那么后面两个的数据就可想而知了,还有没有入榜的就更加不敢想多么差了,这也是值得反思的地方,为什么几期的数据公布之后他们得数据不见涨,难道是没有找到正确的运营方式?还是根本就是无动于衷!

\

我们再看看在上一礼拜他们都给大家带来了什么文章?西安发布”紧紧抓住高考分数话题,以及西安地产九条上周这2个热点,成为霸主;“文明榆林”则发布原市长陆治原离任撰写的网络热文获得关注和阅读,紧抓政事热点,政务微信才会初有可为。

关键词:陕西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