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630发布会 图文视频直播观看攻略

2015-06-30 11:10:09来源:威易网作者:

魅族MX5采用了一块5.5英寸1080p屏幕、2.3Ghz八核处理器、3G运行内存,性能非常彪悍。同时,还采用了mBack交互逻辑,home键还具有按压式指纹识别功能,金属机身等特性,综合素质非常高...

魅族新品发布会,将在今天下午17:30分正式开始,期待已久的魅族MX5亦即将面世。魅族MX5采用了一块5.5英寸1080p屏幕、2.3Ghz八核处理器、3G运行内存,性能非常彪悍。同时,还采用了mBack交互逻辑,home键还具有按压式指纹识别功能,金属机身等特性,综合素质非常高,更重要的是,该机预计售价仅为1799元。发布会即将在下午开始,而不能进入会场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的网友,又有何方法看到直播呢?

点击浏览下一张

图:魅族630即将到来

今天下午17:30,魅族新品发布会就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四层大会堂A举行。与以往的发布会一样,将会在新浪微博、优酷视频、魅族社区、百度贴吧、bilibili以及斗鱼等几个渠道进行视频或者图文直播。届时,有兴趣的朋友只需要锁定新浪微博、优酷视频、魅族社区等即可与现场的观众朋友同步获取新品的第一手资讯。

距离下午17:30仅剩几个小时,魅族MX5将给我们怎么样的惊喜呢?除了MX5,又是否有其他更震撼的产品登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魅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