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移动电源再跳票,630发布会只剩MX5了?

2015-06-29 16:59:39来源:威易网作者:

就在大家都在期待这款移动电源在6月30日与MX5一同发布的时候,魅族副总裁李楠在更新了一条微博,宣告移动电源再次跳票,具体原因要等到明天发布会上解释!

在魅族的602发布会上,魅族的移动电源本该亮相的,但是由于种种原因,魅族还是没把这款产品带给大家。煤油们还好挺淡定,这次缺席没关系呀,魅族今年的新品发布会多着呢..

可是,就在大家都在期待这款移动电源在6月30日与MX5一同发布的时候,魅族副总裁李楠在更新了一条微博,宣告移动电源再次跳票,具体原因要等到明天发布会上解释!

移动电源发不了了,明天五点半给大家一个解释吧。

\

此外,根据李楠与网友的互动可以确定,这款移动电源采用的是TI的芯片。

\

所以,现在大家只能耐心的等待魅族MX5的到来了。根据雷锋网昨日曝光的照片来看,作为魅族今年重推的旗舰机,MX5基本沿用了MX系列的风格,变动较大的是,新机型将采用全金属机身,以及配备最新的腰圆键。

\

关键词:魅族移动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