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高端变频产品奖 海信冰厨612L变频冰箱首测显实力

2015-06-29 16:39:29来源:威易网作者:

速冻对冰箱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能力,测试一款冰箱速冻效果的最好方式是看放在其中食物的降温速度。为了让用户了解海信612L变频冰箱的速度效果并解决“热/冷牛奶放在冰箱里谁先结冰”的疑问,编辑采取将同等容量的高温牛奶和常温牛奶同时放进冷冻室的方式进行测试。

热/冷牛奶放在冰箱里谁先结冰? 空冰箱和满载食物冰箱谁更耗电?这些问题一直是存在争议且引起最多讨论的。近日,万维家电网对新上市的海信612L对开门冰箱进行评测,旨在为消费者一一揭开真相。在验证这些疑惑的同时,编辑也发现了该款冰箱在制冷能力、容量、耗电量及保鲜能力等各方面均表现出强劲的竞争力。

速冻快:30分钟速冻牛奶

速冻对冰箱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能力,测试一款冰箱速冻效果的最好方式是看放在其中食物的降温速度。为了让用户了解海信612L变频冰箱的速度效果并解决“热/冷牛奶放在冰箱里谁先结冰”的疑问,编辑采取将同等容量的高温牛奶和常温牛奶同时放进冷冻室的方式进行测试。

经过30分钟之后,25度常温牛奶已经降到零度以下,开始出现结冰现象。50分钟之后,50度的高温牛奶才开始降到零度以下,而此时常温牛奶的温度已经达到零下6度左右。这个测试在解决用户疑惑的同时也证明海信612L对开门冰箱速冻能力行业领先。

\

该款冰箱采用了国际名牌高效变频压缩机,可实现高频快速制冷,同时搭配了分区制冷双系统,冷藏室、冷冻室可独立完成出风制冷、回风换气的工作,制冷高效且恒温保鲜。

容量大:24格分区挑战百种食材

随着生活和购买习惯的变化,当前消费者对冰箱大容量的需求剧增,不仅要求容量大,而且要求分区精细。在评测现场,评测师按照自己的生活习惯,购买了一周需要的50多种上百样食材,堆满了3米高的橱柜台。要想装下这么多的食材,一般的冰箱肯定是不堪重负,而拥有24个分区的海信612L对开门冰箱确轻松搞定。

\

与传统的对开门冰箱相比,海信612L冰箱的分区更加合理,而且搭配了17L的变温室,充分满足日常生活所需的不同存储温区。作为健康冰箱领导者,海信立志为用户提供一个便捷健康的生活方式,该款冰箱的24个分区不仅让食物摆放更加条理化,让用户可通过不同区域的分区轻松找到所需的食材,还避免了食物之间的串味。

保鲜好:苹果7天失水率仅为1.1%

如何看待冰箱的保鲜好不好呢?对于水果和蔬菜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保留水分,因此评测师采用失水率来判定冰箱的保鲜效果。评测结果显示,放在海信612L冰箱冷藏室内的苹果在一周内的失水率为2.3%,放在变温室内的一周失水率为1.1%。这表明该款冰箱的保鲜效果非常明显,远超出普通对开门冰箱,这主要源于其搭载的恒温保鲜功能。

该款冰箱应用了行业领先的智能双变频技术,刷新了海信在变频领域的领先性。该项技术,融合了360°矢量变频技术和专利的多频风机技术,使冰箱全时优化运行,可使食物在最短时间内冻透,快速通过冰晶生成带,可以保全食物细胞液不流失,更好地保持食物新鲜度。

点击浏览下一张

除了制冷快速、大容量及保鲜效果好等具备行业行业领先优势外,海信612L对开门冰箱还采用了变频一体式离心风机和0.88度超级节能技术,带来38分贝的低噪音环境,堪称高端变频冰箱的领先者。

据了解,5月28日,在由国家信息中心、中国家电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15年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上,海信612L对开门冰箱还凭借制冷效果好、保鲜能力强、耗电量低等差异化优势获得了“冰箱行业高端变频产品”奖。

关键词:海信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