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和6s Plus开始量产了,支持Force Touch

2015-06-27 22:22:48来源:雷锋网作者: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已经开始量产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而且新款的iPhone能够支持Force Touch功能。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已经开始量产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而且新款的iPhone能够支持Force Touch功能。

早前有报道称,苹果将于今年9月发布iPhone 6s和6s Plus,其中iPhone 6s将配备更好的摄像头,使用7000系列铝合金,可能会有玫瑰金色。而现在消息称,iPhone 6s 和6s Plus的外部设计没有太大改变。对此,彭博社的消息人士认为生产过程会比较顺利,不过也会因为屏幕供应的问题受到一些影响。此外,还有消息称手机厚度会改变。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表示,Force Touch功能将让 iPhone的厚度增加0.2毫米。

\

据悉,Force Touch是一种可以区分轻触和用力按压的功能,可以支持大量的新手势。它最先登录Apple Watch,此后苹果一直在其他产品中添加这个功能。目前Retina MacBook和 Retina MacBook Pro已经开始支持Force Touch。


关键词:iPhon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