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日君再来?东芝存储与哆啦A梦最后一站:广州

2015-06-24 15:08:41来源:威易网作者:

依依不舍地离开成都,东芝存储和他的好朋友哆啦A梦终于来到了他们此行的最后一站——广州。六月末的广州夏天的气息已是十分浓郁,但却丝毫不会影响东芝存储和哆啦A梦欢乐行的心情。

依依不舍地离开成都,东芝存储和他的好朋友哆啦A梦终于来到了他们此行的最后一站——广州。六月末的广州夏天的气息已是十分浓郁,但却丝毫不会影响东芝存储和哆啦A梦欢乐行的心情。

万达广场内,东芝存储的展台前一如既往拥满了欢乐的人群。哆啦A梦用它大大的微笑迎接前来参加活动的朋友,看到它可爱的小短手、小短腿,大家也会不自觉地嘴角上扬。跨进任意门,进入东芝存储和哆啦A梦的欢乐世界。只要加入东芝的微信公众平台,你的微信头像就会从哆啦A梦神奇的四次元口袋中飞入一面专门设置的哆啦A梦微信墙。造型各异的哆啦A梦形象背景等待着各位来翻牌!东芝存储邀请了专业的摄影师为大家拍摄合影。和萌萌的蓝胖子站在一起,大家争着嘟嘴卖萌、摆出可爱的pose。

合影拍得如何呢?东芝存储推出的炫酷新产品FlashAir™使大家可以直接链接到手机查阅刚拍的照片,最先使用此功能的五位来宾还收到了东芝存储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礼品。这是和哆啦A梦在一起的最后一天了,如此宝贵的时刻怎么能不悉心留存?!东芝存储贴心地为大家提供了无线传输照片影印服务,来宾通过无线传输技术现场就能立刻打印与哆啦A梦的合影!大家忙争先恐后地前去打印。

\

舞台上,主持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东芝存储产品的特性及新功能,并就存储卡系列产品特性向大家提问,回答正确的朋友获得了东芝存储送出的精美礼品!除此以外,活动还设立了微信问答环节。来宾可前往东芝微信平台一键查询产品实时信息并进行提问,主持人为大家邀请了东芝存储的工程师提供现场解答。

除了各种丰富的节目和贴心的产品问答外,现场最热闹的莫过于游戏互动环节——和哆啦A梦一起来东芝存储寻宝!我们精心设计了口袋寻宝互动游戏以及竞速夺宝互动游戏,大家玩得不亦乐乎,优胜者还获得了东芝存储送出的精美礼物。

\

被东芝存储新产品所吸引的朋友们纷纷前来体验产品的新功能,东芝存储的专业人员耐心地为大家逐一介绍、答疑解惑。看到心仪的宝贝,大家还可直接前往隔壁的售卖处购买。

\

滴滴滴,程序倒计时的声音丝毫不懂得体会我们玩得正酣的好心情,残忍地提醒着我们回去的时刻即将来临。感谢哆啦A梦对东芝存储的一路陪伴,更感谢各位好朋友们一直以来的参与和支持,你们的笑脸就是我们继续前行的最大动力!

哆啦A梦回到未来的这一刻终于还是到来了,而我们的欢乐却将一直延续下去。东芝存储将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活动,哆啦A梦说不定哪一天也会忽然悄悄回来看望大家哦,请诸位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