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集网招聘助力金融公司网罗新蓝领人才

2015-06-24 12:28:24来源:威易网作者:

   和传统制造业不同,金融、咨询等服务业是人力资源密集型行业,人才可以说是公司唯一也是最重要的资源。而随着经济的快速增长,新蓝领人群凸显出愈来愈重要的作用,不少金融行业也纷纷网罗新蓝领人群,以构建公司

   和传统制造业不同,金融、咨询等服务业是人力资源密集型行业,人才可以说是公司唯一也是最重要的资源。而随着经济的快速增长,新蓝领人群凸显出愈来愈重要的作用,不少金融行业也纷纷网罗新蓝领人群,以构建公司在高速发展中所需的人才体系。
 
    国内最专业的分类信息网站——赶集网,在新蓝领招聘上同样领跑,基于其自身聚焦的庞大新蓝领目标群体,凭借月均3亿的流量,赶集网新蓝领招聘启动了一片新蓝海,为很多金融企业打开了新的招聘大门。
 
    广东发展银行哈尔滨营销中心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之一,广发银行总部位于广州市,1988年9月,作为中国金融体制改革的试点银行在美丽的珠江之畔成立,是国内最早组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如今广发银行已遍布全国,随处可见。随着其业务的飞速开展,每个地方城市都需要为数不少的销售人才。
 
    对此,在试水传统招聘效果不如人意之后,他们最终选择了拥有高关注度和聚焦度的赶集网蓝领招聘平台,实践已然证明这一选择的正确性。据了解,通过与赶集网的合作,他们不仅每月节省了一两万的招聘资金,而且还藉此找到了不少适合自身银行地方发展的特色人才,其中据不完全统计,有20%以上的人员来自赶集网新蓝领招聘平台。“这一战绩,比传统网站招聘的效果大大提升。所以,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扩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很显然,这一极具针对性的目标人群招聘平台,令广发银行非常满意。
 
    目前赶集网已经成为新蓝领招聘的第一品牌,其招聘产品将持续聚焦专注新蓝领群体。同时,针对该人群特点,赶集网正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除了每年不定期发布聚焦新蓝领的薪酬、生存压力等行业报告,为新蓝领提供多元化的价值服务外,更为企业招聘提供专业细致的可行性参考报告,不断帮助企业提高招聘效率,精准网罗所需人群。
 
关键词:赶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