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微信公众号影响力50强排行周榜(第21期)

2015-06-22 11:34:08来源:威易网作者:陕西新媒体

“陕西新媒体”监控了陕西省运营的近2000家微信公众号,每周总阅读量超过7000万,周总点赞量超过50万,周发布的总文章近万篇,超10W阅读量文章达到150篇左右。“陕西新媒体”已经成为陕西省最大的微信公众号榜单发布平台。

由“陕西新媒体”发布的《陕西省微信公众号影响力50强》总榜再次发布!从1月22日准第1期,到本周的第21期,历经整整5个月共22期。从之前的只有微信总榜和微博总榜,到如今发布的微信50强总榜、政务榜(陕西政务总榜/大西安开发区/西安各区县政务/陕西地市级政务)、商业榜(商业总榜/陕西3C榜/西安楼盘榜)、美食榜、旅游榜(陕西景区榜/陕西旅行社榜)、高校榜(陕西高校官方/陕西高校社团/陕西高校自媒体)、陕西网络媒体榜等15个榜单。

“陕西新媒体”监控了陕西省运营的近2000家微信公众号,每周总阅读量超过7000万,周总点赞量超过50万,周发布的总文章近万篇,超10W阅读量文章达到150篇左右。“陕西新媒体”已经成为陕西省最大的微信公众号榜单发布平台。欢迎本地微信公号运营者积极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我们的QQ群是169484489(陕西新媒体交流群)和109634781(陕西新媒体微博交流群)。

--------------------

本周《陕西省微信公众号影响力50强排行周榜》从数据上来看,整体略有下降,WCI不足1000就能上榜,超过10W阅读量的文章也只有138篇,但是前20名的次序基本变化不大。

\

本周“西安妈妈网”依靠一篇原创文章《西安牛X小学赞助费大曝光!最高27万,你颤抖了吗?》再次上榜;“泾阳部落”的一篇标题党文章《陕西零分作文已出现!出自咸阳市泾阳县》让旧文重新“焕发光彩”,助公号首次冲入TOP50榜单。

\

自从6月5日之后,微信公众号增加了“文章可以添加音乐”功能后,各式各样的音乐内容也出现在榜单当中,如本周文章榜第一“聊西安事儿”的《军歌40首--致亲爱的战友!》、文章榜第五“西安帮”的《经典老歌60首,10亿人听过!收藏好,慢慢听!》。微信公号目前已经实现文字、图片、视频和音乐多种媒体格式的分享,这项功能的开发,不仅丰富了微信公众账号的功能及用户体验,也意味着数字音乐必将涌现更多新鲜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