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小米Note便宜 1799元魅族MX5将于6.30发布

2015-06-19 12:46:12来源:威易网作者:

     取得单品销量冠军的魅族成功登上了618大促当天的头条,但魅族老大黄章却因为总量无法取得冠军而渴望619再战。怎么个战法?魅族今天公布了答案,魅族将于6月30日当天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会的邀请函和口号也在一

     取得单品销量冠军的魅族成功登上了618大促当天头条但魅族老大黄章因为总量无法取得冠军而渴望619再战。怎么个战法?魅族今天公布了答案,魅族将于6月30日当天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会的邀请函和口号也在一并宣布,这款小米Note作为主要竞争对手的产品网上传出售价仅售1799元500元巨大差价能否让MX5上演逆袭?

\

图 :魅族6月30日新品发布会邀请函

这次的邀请函依旧延续了魅族一贯的创意,谁也不会想到一个真实的军用头盔作为一场手机发布会的邀请函。而在惊讶之余,回到邀请函本身,意味着魅族MX5采用全金属的机身设计从工信部放出信息来看,魅族MX5将采用分辨率为1920x1080的5.5英寸屏幕,搭载主频为2.3GHz的八核处理器,运行内存为3GB,机身存储空间为16GB并支持最大128GB的存储卡扩展,提供一颗3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一颗20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内置3100mAh大容量电池。除此之外,MX5还支持指纹解锁功能,双卡双待和4G网络,魅蓝note2身上极具创新性的mBack交互设计将具备

点击浏览下一张

魅族MX5谍照

   在得到全面升级之后的MX5,市场上的直接竞争对手将锁定在小米Note身上。全新的金属设计和强悍的性能配置,给予了MX5挑战小米Note的本钱。而你如果还觉得在性能方面对MX5无法对米Note构成威胁的话,相信1799元的售价将成为选择MX5关键因素,毕竟500元的差价都够你买辆自行车了。

    在迈入新的一年里,魅族明显加快了新品的发布速度,仅仅过了半年时间便推出了新机魅蓝note2。如今,带着全新金属机身和众多的创新设计,附之以1799元这一绝对的杀手锏,魅族MX5正式向高端市场发起进攻的号角面对魅族如此猛烈的攻势小米将会如何应战?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键词:小米魅族MX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