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骑就要新体验 Airwheel A3火星车颠覆智能电动车传统

2015-06-19 12:46:00来源:威易网作者:

6月18日的新品发布会上,爱尔威电动平衡车推出两款新品,其中A3作为全新的电动平衡车产品,以全新的姿态带给人全方位的震撼体验。
 

 \
6月18日的新品发布会上,爱尔威电动平衡车震撼推出两款新品,S5和A3。S5自不必说,S系列的最新产品,当然是现有系列的进化版,动力更强,续航更远,只不过全新加入越野功能,让电动平衡车更加炫酷。但今天,我们要着重介绍A3,这一款新品完全颠覆了人们对电动平衡车的理解,开创了电动平衡车的新先河。
\ 
A3的出现,颠覆了人们对电动平衡车产品只能解决所谓的“五公里短途代步”的既定印象,首次在电动平衡车中加入座椅元素,解决了人体在坐姿状态下的平衡控制能力。原有平衡车虽然炫酷,但站立骑行的姿态容易造成客户疲劳,无法实现大部分客户在城市交通过程中远距离行驶的需求,这也是体感平衡车对比传统电动车的一大短板,而A3的全新骑行姿态的设计解决了这个问题,可以使得体感平衡车进入到主流消费市场。
\ 
相对传统电动车,A系列更加灵活、更加轻便,轻松解决现有传统电动交通工具无法进入一些公共场合的问题,A3的出现,让“快乐出行”这句很多人喊了很多年的口号可以真正的覆盖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在设计上,A3首次加入电子刹车系统,解决很大一部分现有消费者对于体感平衡车安全方面的担忧,从安全性的角度极大地降低了用户对于产品购买意愿的心理门槛。
 \
爱尔威(官方:http://www.airwheel.cn/)以人为本以用户为本,目前已开始在逐步打造出一个完整的生态圈,力求让爱尔威用户在完成交通代步这个功能的基础上,能够实现娱乐、休闲、定位服务、紧急援助、会员定制服务、防盗跟踪、远程控制等功能。

全新设计,全新理念,相信A3会带给我们全新的骑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