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牛新品汇|你发布我点评

2015-06-19 10:27:09来源:二牛网作者:

韩国LG公司日前推出了史上最小、最轻的投影仪产品Minibeam Nano,该产品长宽高仅为10×10×4厘米,与一款普通钱包大小差不多。据悉,该投影仪可与智能手机无线连接,然后通过流媒体形式无线传输视频、电影以及文档。

360大神手机

6月15日晚上,奇酷手机的官方微博和老周的微博上相继宣布:研发已久的360 OS将于6月19日正式发布,不过,最先与大家见面的是mini版,不过从微博配图中可以看出mini版的性能提升也已经是十分的彪悍:可提速、省电和省流量。而6月19日推出360 OS mini版将率先适配大神F1和F2。至于360 OS标准版,奇酷表示将于7月正式发布。

\

与此同时,奇酷手机还公布了大神F1和红米2A的成本价格清单,每台大神F1现在都是亏本45.58元在卖,而红米2A却是每台赚144.03元,并建议小米应该把红米2A调价到299元。

点评:红衣教主此次回归还是蛮拼的,硬件做了,软件也跟上,而且直接叫板红米,看来手机价格又会掀起新一轮硬战。话说,大家看到这份成本清单,还有人对红米2A感兴趣吗?

LG袖珍投影仪 

韩国LG公司日前推出了史上最小、最轻的投影仪产品Minibeam Nano,该产品长宽高仅为10×10×4厘米,与一款普通钱包大小差不多。据悉,该投影仪可与智能手机无线连接,然后通过流媒体形式无线传输视频、电影以及文档。当然,用户也可通过HDMI线缆同其有线连接,或者通过插入USB存储设备的方式进行播放。LG方面表示,Minibeam Nano的电池续航时间大约为2个小时,设备内置LED灯泡的寿命则达到了3万小时。

\

据悉,该机将于本月在北美、亚洲、欧洲、拉丁美洲、非洲、以及中东地区进行销售,但LG暂未公布其具体销售价格。

点评:尽管机身尺寸非常迷你,但Minibeam Nano的最大投射面积却达到了100英寸之巨,不过其分辨率还是低了点,仅854x480,但日常的娱乐还是够用了。

inWatch T智能手表

近日,TencentOS联合inWatch打造的全新智能手表inWatch T正式发布,TencentOS为智能手表定制的系统随之曝光。作为目前唯一打通微信、QQ双社交系统的智能手表系统,TencentOS同时还具备主动提醒、语音控制等功能,将通过适合手表场景的多样服务,加强人与手表、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最终实现让智能手表成为用户私人助手的目标。

\

inWatch T全智能腕表配置1.2GHz双核处理器,1GB RAM+8GB ROM组合。inWatch新品标准版采用316L钢表壳,经过40道工艺制程、超过200道专业精密工序,薄、匀、强。并提供银、香槟金、黑三色可选。该产品提供了运动版、标准版和设计师版,售价分别为799元、999元和1499元。

点评:智能手表厂商独立研发操作系统是极其复杂的工作,因此需要寻求主流应用软件的配合。此次inWatch联合TencentOS,加上不俗的硬件配置还有超低售价,刚发布性价比就已超越了不久前开启众筹的出门问问。

原文:http://www.2news.cn/detail_7339.html

关键词:智能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