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陕西高校官方微信:陕师大重回榜首!(6.13)

2015-06-18 09:42:18来源:威易网作者:陕西新媒体

本周榜单与上一周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第一名的宝座被上一期排在第三名的“陕西师范大学”重新夺回,该公号以137223的总阅读量、961的总点赞数笑傲高校榜单。上期榜单排在第一位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这次以65878的总阅读量、761的点赞总数占据本期榜单第二名。

本周榜单与上一周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第一名的宝座被上一期排在第三名的“陕西师范大学”重新夺回,该公号以137223的总阅读量、961的总点赞数笑傲高校榜单。上期榜单排在第一位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这次以65878的总阅读量、761的点赞总数占据本期榜单第二名。本期榜单中“西北大学”以33433的阅读总数以及270的点赞总数排在第三名。“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以13880的总阅读量以及1346的点赞总数由上一期的第七名跳跃至本期榜单的第四名,“西安邮电大学”以18802的总阅读量以及155的总点赞数获得本期榜单的第五名。“西安交通大学”、“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长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分别以不错的成绩分布在本期榜单的第六、第七、第八、第九、第十名中。

从公号的内容来看,“陕西师范大学”以一篇《师大,等你书写!---陕西师范大学2015年招生宣传片》获得了44073的总阅读量以及236的总点赞数,高考结束后考生们在估分的情况下自然而然的要了解一些高校的招生情况,“陕西师范大学”在此期间如考生所愿推出自己学校的宣传片无疑就会获得不错的点击量。“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以一篇让人悲痛的《情况通报》——6月13日下午,该校一名男同学在游泳时溺水。经现场工作人员以及120医生抢救无效身亡。对此,我们表示深切的悲痛!获得了20487的阅读总量,我们以此为戒并对此表示深切的悲痛。正直毕业季,我们总是对毕业有着不同的感受,“西北大学”以一篇《西大毕业礼|传说中的蓝田玉印章抢鲜看》获得了24449的阅读总量以及167的总点赞数,本篇主要讲述了蓝田玉的情感内涵、精神内涵、文化内涵等以此玉作为毕业礼赠给母校,以一方蓝田玉寄托出母校的品格并与每一位西大毕业生永远相伴。

但是令人遗憾的是,“宝鸡文理学院”以“零数据”排在本期榜单的末尾,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它的华丽转身。

 \

由“陕西新媒体”(公众号:isxmedia)与西安欧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联合发布的最新一期“陕西高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周榜”在本周又与大家见面了。本期榜单以6月7日至6月13日这7天发布的文章数,转发总数和评论总数为统计样本,本榜单数据由清华大学@新媒体团队旗下新媒体指数提供支持。
 


关键词:陕西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