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陕西高校社团微信排行:211高校要加油!(6.13)

2015-06-18 09:42:36来源:威易网作者:陕西新媒体

令人开心的是,第三期的“陕西高校社团微信公众号”增添了许多新面孔,越来越多的高校社团也进一步加大了对公号的运营力度。在本期榜单中,“延安大学团委”成功登顶新周帮的第一名,虽然榜单没有达到10w+的数据,但在整体中还是稳稳的占据榜首……

令人开心的是,第三期的“陕西高校社团微信公众号”增添了许多新面孔,越来越多的高校社团也进一步加大了对公号的运营力度。在本期榜单中,“延安大学团委”成功登顶新周帮的第一名,虽然榜单没有达到10w+的数据,但在整体中还是稳稳的占据榜首,其超过2万次的阅读数是其最出彩的数据,其余公号尚没有突破万次阅读的大关。第二名则是来是“西工大明德学院国际合作项目”,第三名是“陕西师范大学家教服务中心",第四名被“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占据,而第五名是“西京学院万钧书院”。

从榜单中可以看到,“延安大学团委”在一周内收到184的点赞量,22765的阅读量,3005的头条量。第二名的“西工大明德学院国际合作项目”也紧随其后,达到了3655的阅读量,3655的头条量,但只拥有11的点赞量。第三名的“陕西师范大学家教服务中心”,也不甘落后,2306的头条量,9221的阅读量,但点赞量只有44。第四名“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大学生记者团”的阅读量5605,头条量2721,但点赞量却达到了84。第五名“陕西京学院万钧书院”阅读量为2589,头条量为1844,点赞量为38。在三次高校社团榜单中,“陕西师范大学家教服务中心”连续进入了榜单前五的行列。

从整体的内容中看,连续前三名微信文章获得者分别来自“延安大学团委”《“音为梦想”第四季校园歌手大赛》,“西工大明德学院国际合作项目”的《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2015年 CSCSE—SQA HND项目招生简章》以及来自西京学院万钧书院《【毕业季】书院毕业戒指和毕业衫免费申请!》稳居前三。从这些文章中可以看出,社团公号的着力点还是集中在校园生活方面,相对于各学校的官方公号而言,社团公号的运营者在选题方面更加自由和宽泛,也更容易引起学生中的小众群体关注。因此,社团公号非常有可能成为高校公号序列中最具个性的系列。

相比前两期,这期榜单增加了很多的高校社团,但是个别公号的相关数据并不乐观,希望各位小伙伴能再接再厉,使得高校社团公号多出精品内容。

\

由“陕西新媒体”(公众号:isxmedia)与西安欧亚学院文化传媒学院联合发布的“陕西高校社团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如约出炉。本期榜单以6月7日至6月13日这7天推送的文章总数和阅读总数为统计样本,本榜单数据由清华大学@新媒体团队旗下新媒体指数提供支持。

关键词:陕西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