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 Plus单手模式的打开方法

2015-06-18 09:09:16来源:25pp作者:

单手模式是专门针对iPhone6 Plus推出的一种功能,由于屏幕尺寸过于巨大,大部分用户(尤其是女性用户),普遍反映操作起来非常困难,单手握持基本无法触到对角界面。

单手模式是专门针对iPhone6 Plus推出的一种功能,由于屏幕尺寸过于巨大,大部分用户(尤其是女性用户),普遍反映操作起来非常困难,单手握持基本无法触到对角界面。

这时只要轻触(注意是轻触,不是按下去)两下home键即可快速启动单手模式,此时界面会整体向下滑,屏幕上半部分显示为空白,够到边角区域易如反掌,不过此模式仅能保持几秒钟时间,时间一到会自动恢复。

\

虽然单手模式确实方便得很,可也带来了另一个烦恼,它实在太容易误触了,稍有不慎就会开启,只能再轻触两下让它恢复,一天误触个两三次都是常有的事。

如果您认为单手操作没问题,或者根本用不上单手模式,可以选择将它关闭。“设置->通用->辅助功能->便捷访问”,只要将它关闭就可以了,误触情况再也不会发生。
 

关键词:iPhon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