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系众信金融6.18-6.19周年庆 移动金融营销新玩法

2015-06-17 16:05:12来源:威易网作者:

作为国资系P2P中的领军平台,众信金融凭借创新的环保产业垂直模式,完善严格的风控体系和稳健卓越的业绩,受到了众多投资者的追捧。据公开数据显示,截止到目前,众信金融已经有7万注册用户,平台累计交易规模已达25亿。

在当前“互联网+”的背景下,P2P作为新兴理财模式正逐渐成为一种趋势,获得了广泛的关注。随着P2P行业的迅猛发展,加剧了平台对网络营销的竞争。各大平台通过促销福利活动来抢占市场份额,花样百出,如最近的e人e贷的周年庆活动,用户关注官方微信可刮取红包;投哪网三周年庆典,用户通过抽奖获积分,赢取iPhone6等。近日,国资系P2P众信金融也推出了周年庆活动,以用户参与“大黑牛追范冰棒”趣味答题的游戏方式领取加息券,该活动精准锁定理财人群特质,抢占行业先机,开创了移动金融营销的新玩法。

\

2015年6月19日,是众信金融平台上线一周年的日子,作为国资系P2P中的领军平台,众信金融凭借创新的环保产业垂直模式,完善严格的风控体系和稳健卓越的业绩,受到了众多投资者的追捧。据公开数据显示,截止到目前,众信金融已经有7万注册用户,平台累计交易规模已达25亿。在发展期间,众信金融平台开展了红包、理财节、体验券等一系营销推广活动,此次在周年庆之际推出了高额加息券回馈投资者。

本次众信金融周年庆活动,充分结合当前娱乐热点话题,独家设计了“大黑牛追范冰棒”的互动答题游戏,在微信上开展了大范围的营销推广。在游戏中,以如何追范冰棒等一系列趣味性问题展开,并引入了众信金融平台的特点,让用户在玩的同时,更潜移默化地受到众信金融品牌的影响,从而对众信金融平台的认识更深入。

据了解,众信金融周年庆活动时间为6月15日~19日,用户通过关注众信金融微信公众号,发送“619”参与游戏并获得奖励。用户根据答题结果获得不同额度的加息券,加息额度在3%-12%不等,每位用户只能领取一次加息券。众信金融活动负责人表示,参与用户最终可获得的最高收益高达24%。

对于加息券的使用,上述负责人表示,在6月18日和19日,用户通过关注众信官网和H5手机浏览器网站,在“投资专区”内投资带有“619周年庆”标志的加息标,凡领取了加息券的用户均能参与投标,限投一次,单笔额度限制36500份。

现如今P2P平台在利用周年庆进行营销推广时,基本以抽奖形式为主,缺乏创新及趣味性。而众信金融此次精心设计、独辟蹊径,从时下大家关注的热门娱乐新闻事件中出发,以“大黑牛追范冰棒”极强的游戏性和耐玩性为微信营销活动增添了娱乐色彩,弥补了营销新意的不足,同时带动了P2P行业在新媒体营销上的发展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