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赚钱宝VS水晶PC矿机 到底谁才是赚钱利器

2015-06-17 14:41:00来源:威易网作者:

迅雷创新智能产品赚钱宝即将发货,作为一款通过分享家庭限制宽带来赚钱的产品,这一概念吸引了大量网民的关注。而另一方面,迅雷此前亦有一款基于PC的挖矿产品——水晶PC矿机,其获取收益的概念与赚钱宝是一致的。

迅雷创新智能产品赚钱宝即将发货,作为一款通过分享家庭限制宽带来赚钱的产品,这一概念吸引了大量网民的关注。而另一方面,迅雷此前亦有一款基于PC的挖矿产品——水晶PC矿机,其获取收益的概念与赚钱宝是一致的。一部硬件,一款软件,到底哪个更能为用户赚钱呢?

\

首先,水晶PC矿机和迅雷赚钱宝,其运作逻辑是相同的,只不过水晶pc矿机需要用户下载挖矿软件到pc上,把pc当做是矿机来使用。而对于赚钱宝而言,迅雷账号可以同时运作在PC端和赚钱宝端。

但两套系统还是有不少差异的。水晶PC矿机软件免费,但工作环境功能不专一,挖矿(分享网络赚钱)可能会收到其他软件的影响,稳定性存在隐患,另外PC整机的功耗大,一般在300-400W;而赚钱宝需要付费购买,价格158元,采用了4核Cortex-A5 CPU和256M DDR3内存,100%专注于挖矿,效率更高,运行稳定且功耗低仅5W。

两个赚钱方式一个入门门槛低但更像“兼职”,一个有购买门槛但更为专业,到底谁的赚钱能力更强呢?我们采用两条同样的电信100M宽带,同时接入水晶PC矿机和赚钱宝进行了7天测试,全程采用全力挖矿模式,对比一下到底谁的盈利能力更出众。

首先来看两种挖矿方式对闲置带宽的利用率,以7天这个周期来看,由于PC的使用环境变数更大,且水晶PC矿机作为一款软件对于操作系统来说也并没什么特权,上传速度受影响因素较多因而分享量波动较大;另一方面,只有分享网络数据功能的赚钱宝则是100%专心于挖矿的。通过实际测试来看,同样的网络环境和市场内,赚钱宝的数据分享量领先水晶PC矿机约11个百分点。折换成收益,赚钱宝每天大约可以创收2.86元,而水晶PC矿机为1.23元。

另一方面,电脑主机的功耗大约是300W,24小时工作一天约耗电7.2度,按0.5元一度电一天的运行成本为3.6元,按月计算为108元。而赚钱宝的功耗仅为4W,24小时工作天耗电0.096度电,同样以每度电0.5元计算,月运行成本仅为1.44元,尚不及水晶PC矿机的零头。而如果网络质量得当,一个月的收益约为90元,对于赚钱宝来说,回本时间不足两个月时间。而对于PC端来说,虽然软件免费,但电费则有些吃不消。当然如果专门配置一台低功耗台式机或者笔记本来运作,成本会有显著降低,但按笔记本常见的70W来计算,月运行成本同样有25元,依然远高于赚钱宝。另外无论是PC还是笔记本,也都存在风扇噪音等问题,而赚钱宝则是完全安静运作的。

从对比测试来看,由于赚钱宝的专业性,在网络利用率都更有优势,另一方面其低功耗的特性让电费成本少到可以忽略不计,从而导致收益率大幅度提升,虽然要花钱购买但实质的投入成本是明显降低的,相比PC是更为有效的“零成本”赚钱工具。但特别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无论赚钱宝还是水晶PC矿机,决定收益的最关键因素是家庭宽带的上行速度,千万要选择一个好宽带才能让赚钱来得更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