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上市时间曝光:9月25日!

2015-06-17 11:24:57来源:威易网作者:

外媒Phonearena援引希腊媒体Techmaniacs的报导称,据接近苹果供应链的内部人士透露,苹果将于2015年9月8日正式发布iPhone 6s。这与沃达丰内部邮件的消息比较吻合,即9月8日发布,9月18日预定,9月25日正式上市。

外媒Phonearena援引希腊媒体Techmaniacs的报导称,据接近苹果供应链的内部人士透露,苹果将于2015年9月8日正式发布iPhone 6s。这与沃达丰内部邮件的消息比较吻合,即9月8日发布,9月18日预定,9月25日正式上市。

按照目前的消息,iPhone 6s外形、尺寸、分辨率都不会改变,会与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十分接近,亦符合 Apple 一直以来隔代才更换设计的习惯。

\

iPhone 6s在七打新功能曝光:

  • 配置 A9 CPU,令运算速度更快更省电;
  • 设有 2GB RAM,使多工管理效能更出色;
  • 新增压力感应触控功能;
  • 主相机升级至 1200 万像素;
  • 改善内部结构,令 Touch ID 的准确度升高;
  • 提升喇叭及通话的音质;
  • 其中5.5英寸Plus机型或许还会配备Force Touch功能,可以感知用户点按操作的力度,确定用户的操作意图。 Force Touch 的引入将可以清空 iPhone 系统上的部份空间,而且更可以取代以往一些需要长按或紧按的操作。

iphone 6s 主摄像头从800万像素提升到1200万像素,显示效果会更好,iPhone 6s Plus会使用同样的摄像头,但加入OIS光学防抖。

颜色方面则有望新增玫瑰金色,预计将会成为疯抢的对象。此外,内部设计有望改变,以防“弯曲门”的再次出现。

关键词:iPhon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