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一影业“多屏电影99”曝光首批项目 多屏覆盖“永不下线”

2015-06-16 17:50:44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今年的北京国际电影节上,合一影业与CCTV-6、航美影视、基美影业三大平台共同携手,宣布多屏电影发行将全面覆盖PC、手机、Pad、电视、航空、高铁、公交、地铁和户外九大屏幕渠道。

6月16日,优酷土豆集团旗下电影公司——合一影业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与CCTV-6、航美影视、基美影业三大合作平台共同重磅发布“多屏电影99”首批项目:《再见时光》、《提着心,吊着胆》、《爱@你》、《宅急丢》及其概念海报,四部影片涵盖青春怀旧、黑色幽默、职场爱情、奇幻爱情等最受当下年轻观众喜爱的电影类型。随着首批项目的发布,这一多屏覆盖、永不下线的全新电影形态正式拉开帷幕!

\
合一影业总裁刘开珞介绍多屏电影首批项目

“多屏电影99”落地开花   首批项目大有看头

“多屏电影”由合一影业首次定义,具有90分钟标准时长、院线品质、在传统院线发行渠道之外,以多屏形式面向观众的全新电影形态。在今年的北京国际电影节上,合一影业与CCTV-6、航美影视、基美影业三大平台共同携手,宣布多屏电影发行将全面覆盖PC、手机、Pad、电视、航空、高铁、公交、地铁和户外九大屏幕渠道。时隔2个月,“多屏电影99”落地开花,首批项目重磅来袭:

薛贤坚导演的《再见时光》,讲述的是几个高中生之间发生的青春故事,他们在笑与泪中,带着快乐与青春的阵痛急速成长;李雨禾导演的《提着心,吊着胆》,是一部黑色犯罪喜剧,将以讽刺、幽默的方式讲述一个男人因为不信任妻子而引发一个大麻烦的故事;花佳楠、徐炜翔导演的《爱@你》,则讲述的是职场上逆袭的屌丝,在爱情来时阴差阳错的经历;牛超导演的《宅急丢》主打奇幻风,一家叫宅急丢的神秘机构可以抹掉对方关于自己的记忆,一场爱情追逐故事由此展开。从青春怀旧到职场爱情、从黑色幽默到奇幻爱情,“多屏电影99”首批项目集中当下年轻观众最喜爱的类型,由青年导演操刀也更贴近年轻视角。

\
合一影业多屏电影首批项目发布 四大平台共同培养新影人

随着首批项目公布,商业合作也已同步启动,东风雪铁龙成为“多屏电影99”的首家商业合作伙伴,助力一个个充满青春、激情、梦想的鲜活影像的多屏绽放。

四大平台齐发力    打造永不下线的多屏电影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合一影业、CCTV-6、航美影视、基美影业四大平台不仅是多屏播出平台,更是共同培养电影新人的平台。“多屏电影99”首批项目,即由四方共同挖掘,并将力邀知名导演加盟担任监制,为影片品质保驾护航。电影《同桌的你》的导演郭帆或将加盟“多屏电影99”任监制。此外,合一影业还将与中国电影导演协会、first青年影展合作,挖掘优秀青年影人,参与到“多屏电影99”中,帮助他们实现电影梦想。

\
“多屏电影”的青年导演们与《同桌的你》的导演郭帆

据悉,一部多屏电影通过PC、手机、Pad、电视、航空、高铁、公交、地铁和户外九大屏幕渠道播出,将至少触及影响20亿人次。更为不同的是,多屏电影“永不下线”,观众可以在多种屏幕间观看,享受随时随地、前所未有的观影体验!

此外,合一影业还将探索多屏电影所带来的全新商业模式,在衍生经济、IP授权、付费窗口期等全产链上开发。优酷土豆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合一影业CEO朱辉龙表示:“多屏电影不仅是全新的电影产品形态,更是新的生态。它在内容上的年轻化和播出方式上的时尚化,迎合当下年轻观众的多种需求。而更广阔的平台也将为众多电影新人提供展示自我的新机会,为合作伙伴提供新的商业模式,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尝试和探索,为产业发展贡献新的思路。”


关键词:合一影业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