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迅雷赚钱宝6月17日开启限量抢购!

2015-06-16 13:15:15来源:威易网作者:

“赚钱宝”于不久前以超高完成度和屡被秒杀的佳绩在淘宝众筹创造了秒杀神话,随后在6月1日儿童节登陆京东开启新一轮预售。记者在京东的“赚钱宝”预约页面上看到,截至到目前,已有超过38万的用户在京东上完成预约。

6月17日,京东将首度向所有之前预约过该产品的用户开放赚钱宝的现货抢购。这意味着在过去的16天内蓄积的近40万用户将迎来备受瞩目的全新智能硬件“赚钱宝”的首轮热抢。

轻松赚钱 全新分享理念引爆用户热情

“赚钱宝”于不久前以超高完成度和屡被秒杀的佳绩在淘宝众筹创造了秒杀神话,随后在6月1日儿童节登陆京东开启新一轮预售。记者在京东的“赚钱宝”预约页面上看到,截至到目前,已有超过38万的用户在京东上完成预约。

据了解,迅雷在京东上的首轮抢购将于6月17日上午10点准点开启,移动端9:50即可开抢。为答谢用户,迅雷将给前1000台下单的赚钱宝送100元京券(6月26日前京券发送到获奖用户的京东账号内)。而在本轮热抢结束之后,将在接下来的两天(即6月18日和6月19日)上午10点(移动端9:50)分别开启两轮抢购,两轮抢购每台赚钱宝均送50元京券。
    需要注意的是,只有提前预约的用户方有资格参与接下来连续三天的抢购,而在抢购时预约是暂时关闭的,所以想要抢购赚钱宝的用户,需要提前预约做好准备。

近40万预约人数引发赚钱宝“京东热”

“40万人同抢赚钱宝,抢到的概率堪比北京摇号了。”家住北京的李先生表示的十分忧心,原本胸有成竹的他心里也打起鼓:“原本以为价格上涨了,抢得人能少点,谁知道抢的人更多了。”
像李先生这样的并不在少数。无需更换路由器,而仅仅是增加一个便宜又简单的智能硬件即可在不影响用户正常使用的情况下,7*24小时将家中闲置带宽资源卖给迅雷,并获取实打实的利益回报,这样的全新分享理念让赚钱宝赢得了众多互联网用户的支持。而大多数人家中的宽带在大多数时间都是出于闲置的状态,更是催热了“赚钱宝”的市场。

白条免息分期助力用户0元购

尽管售价仅158元,贴心的迅雷还是为用户们提供了最多达24期的免息分期付款金融解决方案,这意味着用户每月的还款不到7元,而如果用户使用白条付款,则可以不付一分钱把赚钱宝买回家。
此前,有媒体对赚钱宝进行评测,常规个人宽带条件下,用户每月的收益可达60-90元。按照实际功耗4w来计算,每月电费不足1.5元,即便按照12W的最高功耗来计算,电费的消耗也不超过6度,按照0.5元/度来算,电费不足3元。

据了解,所有购买成功的京东用户,都可以额外获赠超薄扁平网线一条、迅雷白金会员服务7天和一万枚水晶矿石,而参与晒单的用户还有机会获赠50元京东E卡一张。

抢购地址:http://sale.jd.com/act/uYsVKjEp5Ph.html

关键词:迅雷赚钱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