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众筹0.5克拉钻石 国美在线618上线众筹业务

2015-06-13 19:15:29来源:威易网作者:

  众筹作为今年互联网金融最热词汇之一,频见报端,也成为电商大佬们竞相争夺的一块大蛋糕。国美在线今日宣布正式上线众筹平台,并发布6大众筹项目,涵盖智能硬件、奢侈品、文化娱乐三大领域新奇项目,用户可以。登

  众筹作为今年互联网金融最热词汇之一,频见报端,也成为电商大佬们竞相争夺的一块大蛋糕。国美在线今日宣布正式上线众筹平台,并发布6大众筹项目,涵盖智能硬件、奢侈品、文化娱乐三大领域新奇项目,用户可以。登录国美在线网站及手机APP端进行认筹。据国美在线相关业务部人士透露,首期上线的项目主要为产品众筹,之后将会上线公益众筹、股权众筹、债券众筹等项目。
 
    国美在线副总裁黄向平表示,相对于其他众筹平台,国美在线众筹对项目的成熟度相对要求较高,不会因为项目失败而受损,投资风险更低,回报更有保障。同时,借助国美在线及国美集团的资源优势,智能家居、智能硬件、奢侈品、文化艺术将是优势项目,认筹者只需看好产品前景,即便不是产品需求者,也能获得市场回报。
\
国美在线众筹平台发布奢侈品、智能硬件等6大众筹项目
 
1元众筹钻石、智能硬件 项目成熟度高回报诱人
 
   “1元可参与众筹智能手环、USB变形插座、经典老牌机械表、电影票等,甚至用1元还可众筹0.5克拉裸钻”据黄向平介绍,国美在线首期上线的众筹产品涵盖智能硬件、奢侈品等网络热捧产品,目标瞄准热衷3C数码、奢侈产品的潮流消费群体,所有产品仅需最低1元即可参与。
    
  记者登陆国美在线APP,点击“国美众筹”,在众筹产品页面记者看到,用户可以选择相关产品认筹不同限额的产品,待项目众筹成功后即可获得对应的回报。如在6月11日上线的奢侈品众筹项目:0.5克拉裸钻,目标金额为40000元,用户只要认筹1元就有机会获得0.5克拉裸钻一枚;智能硬件众筹项目:蓝牙通话智能手环,目标金额8000元,认筹1元就有机会获得市场价值近千元的智能手环。
k?v+輮-畨�糙铻輮鱞緑歆鱞截瘽)澔)曏穓簡…家电、数码上下游之间有着独特的优势。在智能硬件、智能家居领域,国美在线可以整合生产制造商、渠道商、内容服务商及其他创业、设计社区等,搭建国美在线的智能硬件、智能家居开放生态圈。而众筹相当于C2B反向定制模式,是个性化的,通过用户的投票可以提前检验一个项目,募集效果越好证明该项目越有市场前景。“国美在线在众筹业务上具有独有的渠道和资源价值。”黄向平表示。

首推奢侈品众筹 搅动电商众筹市场
 
    当前,众筹主要分为四大类,产品众筹、公益众筹、股权众筹、债权众筹,近年来,全球众筹市场高速增长。中国互联网协会《金融世界》发布的《2014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报告》称,2014年全球众筹交易规模预计达到614.5亿元,到2016年,全球众筹融资规模将近2000亿元,众筹融资平台将达到1800家。而据世行预测,到2025年,全球众筹市场规模将达到3000亿美元,发展中国家市场规模也将达到960亿美元,其中有500亿美元在中国。未来,中国将成为世界最大的众筹市场,发展空间巨大。
 
    据了解,国内众筹网站兴起时间并不长,且相对于国外众筹平台上动辄百万美元的筹资目标不同,国内大多数众筹产品的筹资目标仅为数万元,差距仍然很大。众筹模式作为舶来品,为市场提供了一种新型的融资手段,具有低门槛、多样性等优势特点。自2012年专业的众筹平台众筹网上线以来,电商巨头们也纷纷涉足众筹领域。继淘宝、京东等电商上线众筹平台后,国美在线是又一家大举进军众筹业务的电商巨头。记者查询发现,目前市场上无论是京东还是淘宝,或者众筹网、点名时间等专业的众筹平台都主攻智能硬件和文化娱乐等领域,筹资目标为1-3万元间,而国美在线作为首家开启奢侈品项目众筹的电商,也进一步拉升了众筹产品的目标金额。分析人士表示,国美在线依赖其背后国美集团强大的资源、供应链优势,除钻石外,黄金、文化艺术都将会成为极具市场前景的奢饰品众筹项目,国美在线的入局将掀起新一轮电商众筹大战,电商巨头“众筹争夺战”将更加激烈。黄向平表示,站在电商众筹的风口之上,国美在线将进一步加大众筹规模、渠道布局,打造更为开放的电商融资模式。
 
    业内人士称,国美在线在618巅峰大促的同时,通过上线众筹业务开拓新的消费市场,一方面,为用户提供真低价真优惠,另一方面不断拓宽平台业务,打造购物、理财全方位消费的综合性平台,满足用户一站式不同层次的需求。2015年,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国美在线以家电为核心,不断金融理财、开拓在线旅游等生活领域,从品牌、低价、服务等多方出击,打造包含3C数码、酒品、服饰鞋包、家居家装、快消百货等全品类大生活圈,实现“一站式”购物体验,提升用户黏性和活跃度,创造新的业绩增长点,加速进军行业前三。
关键词:众筹国美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