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note2预约量超1000万 红米Note只能自降100元

2015-06-12 15:36:03来源:威易网作者:

6月12日,魅蓝 note2正式发售,售价799元起。相比上一代产品,魅蓝 note2告别了诸多的「不完美」,不仅在细节处理上更加用心,而且在网络制式上更是实现了真正的「双卡双待双4G」,在开放预约不到一周的时间,就突破了1000万台的预约量。

6月12日,魅蓝 note2正式发售,售价799元起。相比上一代产品,魅蓝 note2告别了诸多的「不完美」,不仅在细节处理上更加用心,而且在网络制式上更是实现了真正的「双卡双待双4G」,在开放预约不到一周的时间,就突破了1000万台的预约量。今早,小米也不得不把红米Note自降100元去火拼魅蓝note 2。

\

▲魅蓝 note2一周内预约量破1000万台

\

▲红米Note不得不自降100抗击魅蓝note

 

在细节上,魅族在note2上做了两方面的改变。一方面,为了改善用户体验,note2电源键由顶部移至机身左侧,笔者认为,对于屏幕尺寸达到5.5的手机,若想要单手握持操作,电源键放于侧面是最好的解决方案。另一方面,魅族以实体Home键代替了小圆圈,而交互逻辑也再一次革命般地创新,「轻触返回上一级菜单、按压返回桌面」让用户体验再次升级。

\

▲魅蓝 note2

在网络上,魅蓝 note2支持双卡双待,并且两张SIM卡均支持移动联通双4G网络。其LTE技术采用与iPhone 5s一致的CSFB,用户在拨打电话时候还可以进行网络搜索,另外,魅蓝 note2其中的一个卡槽空位可支持存储卡扩展,最大容量可扩至128GB。据悉,魅蓝 note2此次改善了卡槽的制作工艺,与机身整体的契合度大大提升,出现缝隙大、难开启的几率大大降低。

\

▲魅蓝 note2

点击浏览下一张

▲魅蓝note 首轮十万台被一抢而空

在千元机中,魅蓝 note2外观精致,部分细节得到升级,而新增的磨砂灰色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余地。另外,搭载了Flyme 4.5系统也让魅蓝 note2有着先天的优势,简洁、实用、售价799也使其首次开售10万台就被一抢而空,而红米Note不得不自降100元来应对魅蓝note2。

关键词:魅蓝红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