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移动电源包装曝光,6000mAh能否战翻小米

2015-06-11 15:24:47来源:威易网作者:

此前一直有传闻魅族即将推出全新配件,虽然魅蓝新品发布会上没有露面,但是用户的期待值一直非常高昂。昨晚微博上再次曝光了疑似魅族移动电源的包装盒样板图。透过照片我们可以看到,设计图上标注了移动电源的容量为6000mAh……

此前一直有传闻魅族即将推出全新配件,虽然魅蓝新品发布会上没有露面,但是用户的期待值一直非常高昂。昨晚微博上再次曝光了疑似魅族移动电源的包装盒样板图。透过照片我们可以看到,设计图上标注了移动电源的容量为6000mAh,同时还有输出:5V~2A的字样,同时满足iPhone和Android的充电需求,或将配备快速充电等功能。

\ 

图:微博上曝光了疑似魅族移动电源新品的包装盒样板图。

\ 

图:魅族社区上曝光的疑似魅族移动电源新品的包装设计图。

针对包装设计图曝光一事,魅族官方目前还没有做出回应,但是此前魅族推出配件的传闻已经得到了魅族官方认证的微博确认,如果曝光疑似产品的包装设计图,看来推出移动电源的的可能性相当高。

\ 

图:魅族社区上曝光的疑似魅族移动电源新品的包装设计图。

就手机配件而言,用户需求量最大的非移动电源莫属。由于技术门槛低,利润也不错,因此很多厂商都想从中分一杯羹。包括小米和一加在内的都已经发布了相关的移动电源产品。但就产品设计而言,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不多,质量问题更是层出不穷。此前央视的《每日质量报告》对市面上的移动电源产品进行检测,小米移动电源便“榜上有名”。

点击浏览下一张 

图:央视曾曝光小米移动电源存在电量虚标的问题。

虽然移动电源的制造门槛很低,便宜的产品更是数不胜数,但这并不表示用户就乐于接受粗制滥造的移动电源产品。魅族推出魅蓝手机同样基于用户对品质的高要求作为出发点,在千元以内的极低价位,打造出拥有出众品质的魅蓝系列手机。相信魅族的移动电源产品依然会延续这一传统,秉承对品质的执着追求,为用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

关键词:魅族移动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