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反手摸肚脐 杨幂微博大秀好身材自拍

2015-06-11 11:05:45来源:威易网作者:

    随着夏天的来临,秀好身材的方式又变得五花八门起来。最近在新浪微博和微信朋友圈,又刮起了一股秀好身材的“反手摸到肚脐”的自拍风,这真是让胖子们情何以堪啊!


       随着夏天的来临,秀好身材的方式又变得五花八门起来。最近在新浪微博和微信朋友圈,又刮起了一股秀好身材的“反手摸到肚脐”的自拍风,这真是让胖子们情何以堪啊!秀身材这事,不但有普通人秀,更有职业模特以及大明星们秀,而且也是非常积极哦!你看,最爱与粉丝互动的杨幂果然立刻就凭借傲人的身段,杀入了这“惨烈”的战场!

所谓的“反手摸到肚脐”,就是将一条手臂从背后绕过,从反方向去摸自己的肚脐。这不但要求自己的身材要够好,腰部的柔韧性也要够出色,手指也要足够修长才行!真不是一般人都能挑战的!

\

(杨幂微博拿OPPO N3发自拍,大秀“反手摸到肚脐)”

“反手摸到肚脐”成了最近的自拍风尚,而杨幂爱自拍又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她甚至成为了中国智能手机创新先锋——OPPO拍照手机的影像代言人,时时刻刻拿全球首款电动旋转摄像头OPPO N3进行自拍!实打实的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加上OPPO的极致美颜,让杨幂自拍不停歇!这次秀“反手摸到肚脐”,杨幂又是拿着OPPO N3拍了照,这真是让广告主开心到笑不停!

\

(OPPO N3)

按理说,已经当妈的人哪来这么好的身材呢?杨幂可就是创造了奇迹,真是一个刻苦又敬业的演员,人家红也是有道理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