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志愿者招募 陈坤助力青年原创梦想

2015-06-11 10:56:10来源:威易网作者:

6月7日,由陈坤发起的心灵建设公益项目“2015行走的力量”在北京“751火车头广场”正式启动,这是项目发起的第五个年头。 “行走的力量”今年的主题定为“青年梦想计划”,将为更多行走在梦想路上的原创年轻人提供展现自己的平台,推动他们实现创作梦想。

6月7日,由陈坤发起的心灵建设公益项目“2015行走的力量”在北京“751火车头广场”正式启动,这是项目发起的第五个年头。 “行走的力量”今年的主题定为“青年梦想计划”,将为更多行走在梦想路上的原创年轻人提供展现自己的平台,推动他们实现创作梦想。陈坤志愿做梦想“神助攻”:“行走的力量对我来说是个梦想,它在大家的鼓励下慢慢成长。很希望行走的力量能够推动其他正在’做梦’的年轻人。我们很多时候都差那么一下小小的推动。”

启动仪式上,陈坤公布了今年行走目的地香格里拉以及志愿者招募条件、报名方式;青年原创音乐人白举纲、Gala乐队和旅行团乐队担任表演嘉宾,展现青春和原创能量。

\

“行走”香格里拉

“青年梦想志愿者”招募正式启动

今年是“行走”的第五年,志愿者招募及路线是一直以来备受瞩目的话题。陈坤在启动仪式上正式公布了行走的力量今年的行走路线以及招募范围。

2015年行走的力量将于9月初走进美丽的云南“香格里拉”。而今年的志愿者招募人群则锁定青年原创者,包括原创音乐人、电影人、作家、设计师、画家、手工艺人等。

陈坤将带队行进充满原始气息的“香格里拉”,让志愿者们在安静的行走中倾听内心的声音,将行走中的灵感和力量转化为创作动力,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走得更加坚定。同时,“行走的力量”联合四大梦想推动平台,切实为这群充满梦想的年轻人提供实现自我的舞台。自6月8日开始,“2015行走的力量”将正式开启志愿者招募,除微博、陈坤微信公众账号外,还将在更多渠道开启报名活动,提供更为多元互动的报名形式,希望更多人参与进来。四个梦想推动平台将与“行走的力量”一起,全程为推动青年原创者圆梦助力。

当被问及自己的梦想,陈坤表示,“‘行走的力量’就是我的梦想,我和我的团队已经走到了第五年,五年前是没想到开始一个小小的发愿就会得到这么多朋友的支持,并且越来越有一些规模。而对于我个人的工作来说,我的梦想是希望自己的作品可以参加戛纳主竞赛单元,表演上成为一个优秀的演员。”

\

陈坤为“东方之星”哀悼

阴雨天气难阻“行走”热情

活动现场,“行走的力量”发起人陈坤首先与《新周刊》创始人孙冕一起与大家分享了两人五年行走感悟。现场虽阴雨绵绵,但也阻挡不住人们的互动热情。今天是东方之星头七祭奠日,陈坤也表示沉痛哀悼,希望大家心怀温暖,继续前行。

“行走的力量”发起于2011年,陈坤回顾:“我抱着一个简单的初心,发起了这个公益项目。希望更多的年轻人从行走中找到让内心安静的方式,并且获得力量。 五年了,我常常告诉自己,不忘初心,并心怀感恩。因为我在这个活动中收获的成长,远远大于我的付出。”

每一年,“行走的力量”都会招募志愿者一起行走,陈坤在现场感谢了这些志愿者,称呼他们为“我的兄弟姐妹”,“我们经常在一起吃饭聚会,聊彼此的感悟和成长,看着他们一点点变得强壮起来,我的心里也会聚集很多能量。这些能量,足以让我做更多的事情,传递给更多人。而61岁的“行者”孙冕则笑称,行走有“冻龄”的作用,甚至让他的心态越来越年轻。

今年陈坤将“行走的力量”主题定为“青年梦想计划”,希望在使行走的力量深化内心的同时,更加切实地为有梦想的青年人提供展现自己的平台,助力其实现创作梦想。

6月7日恰逢高考第一天,陈坤戏称离高考已经很远了,但如果再考一次,还是要考北京电影学院。同时为高考学生送出励志鼓励:高考失败不代表人生失败,高考成功也一定不是人生最重要的成就。无论结果如何,不要让环境打败你的梦想。

推动青年梦想

陈坤感谢多位圈内好友助力

“行走的力量”将今年主题定为“青年梦想计划”,陈坤首先感谢了五年来推动“行走”的各界人士,“行走的力量是我的一个梦想,很多艺人朋友、媒体朋友、网友都给了行走的力量莫大的支持。很希望行走的力量能够推动其他正在‘做梦’的年轻人。”

第五年的“行走的力量”得到了更多的推动力。活动现场,可以看到“行走的力量”此前推出的五张“梦想推手”海报,分别是徐克、黄渤、鹿晗、李荣浩和陈坤“give me five”,不少网友感叹这是集齐五位男神呼唤梦想。但陈坤透露,未来还会发布更多的惊喜内容。

陈坤多位好友对“行走的项目”都是义不容辞,当红歌手李荣浩为主题曲《行走的力量》重新编曲演唱,白举纲也现场演唱了这首歌曲。导演徐克五年前帮行走的力量题字,五年后再度出镜拍摄海报。

作为一个圆梦者,陈坤希望能推动更多有能力的人用更多的能量去推动有梦想的人,当被问起今年将要怎样广泛推动行走项目,陈坤表示,行走是一个口号,一个带动,除了我们还有更多的人一样可以帮助大家,只要我们心怀梦想,并一直坚持。坚持梦想的过程很难,有些时候我们每个人就差那么一个小小的推动。我也很想要了解年轻人的梦想,因为他们的梦想更多样、更个性。

启动仪式最后,陈坤与好友孙冕一起推动火车杆,鸣笛声阵阵,意味着“2015行走的力量”正式启程。

关键词: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