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景财富:市场情绪高涨,加速股市上涨

2015-06-10 15:01:14来源:威易网作者:

6月10日,股市经过两天的短暂调整,沪指在5000点上方企稳回升,上涨势头欲罢不能。钱景财富CEO赵荣春判断,市场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蓝筹股将逐渐登上舞台,作为牛市的主要角色进行表演。

6月10日,股市经过两天的短暂调整,沪指在5000点上方企稳回升,上涨势头欲罢不能。钱景财富CEO赵荣春判断,市场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蓝筹股将逐渐登上舞台,作为牛市的主要角色进行表演。

大盘蓝筹股将起舞

未来大盘蓝筹股最重要的角色会是银行和券商股。原因有两个,第一是银行有混合所有制改革的预期;第二是在市场运行规律驱动下,已经轮动到这些板块。

另外,周一市场过了5000点的心理关口以后,运行规律将体现为“接力”,这种“接力”会让市场的“定海神针”大盘蓝筹股舞动起来。目前国企改革的较强预期还没有在股市中体现出来,形成了对蓝筹股的支撑。而从比较长的牛市周期来看,市场走势持续时间如果比较长,就要依托于大盘蓝筹股的走势。再看创业板,最后的疯狂还没有过去,很多创业板股票的走势还处于意犹未尽的阶段。

所以,总体来看,一方面创业板有继续上涨的需要,另一方面,大盘指数短时间内也会继续上涨。

短期调整加速股市上涨

自股市从底部上升以来,一直没有一次像样的调整,但是大盘走到真正的高点之前,一定会有一波调整的。这时候投资者需要调整自己的投资策略,避免不必要的风险。

例如:钱景私人理财这样的组合投资管理平台,就可以给投资者提供一些投资建议,通过构建投资组合,为投资者规避风险,获取稳健回报。

TIPS

钱景私人理财是一个基金组合投资管理平台,可自动给出适配用户期限、收益、风险偏好的理财方案,并帮助用户直接完成投资。用户在手机应用平台搜索“钱景私人理财”,即可下载APP客户端,一键投资、安全便捷、随用随取。

关注全球资产配置

从目前来看,钱景私人理财提供的投资标的是公募基金,而且主要投资在权益类资产和债券类资产这两类资产上面。从较长的周期来看,除了关注中国A股市场,其视角还在于全球市场。

因为当前美国市场一直在高位运行,未来美国市场大幅上涨的概率并不是很高,所以,钱景私人理财的投资策略主要集中在A股市场。在这个基础上,也关注股票类基金和债券类基金的比例问题,由此来调整风险和收益的关系。

A股市场的牛市尽管有调整的风险,但还是处于温和向上的阶段。一方面市场情绪高涨,另外一方面有资金推动,而且政府意志也在推动股市发展,因为这些原因,市场还运营在牛市的中期阶段。即使股市目前有局部的泡沫,但也不是全局的泡沫。

同时,钱景一直在寻求除股票市场和债券外的投资机会,比如石油、矿产和大宗商品等品种可能出现的投资机会。一旦出现市场投资机会,我们会对投资品种进行调整,来帮助投资者盈利。在投资标的方面,除了全球不同市场的股票和债券,还包括原油、煤炭、矿产、贵金属等等。在A股发生调整的时候,你完全可以通过钱景私人理财来把握住其它市场的投资机会。


 

关键词:钱景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