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安全软件称雄国际赛场 百度手机卫士获AV-TEST满分

2015-06-09 17:09:58来源:威易网作者:

6月8日,国际知名杀毒软件评测机构AV-TEST发布了最新一期的手机杀毒引擎评测结果,在众多参与评测的国内外产品中,百度手机卫士以100%检测率,零误报,性能满分的好成绩脱颖而出,获得全球第一,360和腾讯分列二、三位。

近年来,在被国外手机安全软件霸占的国际市场上,国内手机安全产品频频崭露头角,并取得优异成绩。6月8日,国际知名杀毒软件评测机构AV-TEST发布了最新一期的手机杀毒引擎评测结果,在众多参与评测的国内外产品中,百度手机卫士以100%检测率,零误报,性能满分的好成绩脱颖而出,获得全球第一,360和腾讯分列二、三位。

据悉,本次测评中共使用了2741个病毒样本,百度手机卫士全部检出,在参加测试的25款国内外主流手机安全软件中以满分成绩夺冠,这也是百度手机卫士第八次获得满分。

\

在今年5月份, AV-C、AV-TEST、VB100三大国际知名测评机构对国内手机安全软件齐发难,对国内手机安全品牌发起质疑,这让业内议论声四起。有评论认为,某安全厂商被取消认证和评级发生的时机非常巧合,并隐晦地表示国外测评机构是借此举来引发国内杀毒软件市场和国外杀毒软件市场利益纠纷的讨论。也有部分手机安全专家证实,国际评测机构对中国安全公司存在偏见的确是普遍情况。

记者注意到,在刚刚结束的最新一期AV-TEST国际权威评测中,百度手机杀毒引擎以100%检测率,零误报,性能满分获得总分满分的成绩。处于“作弊”事件的风口浪尖,百度作为国内三大手机杀毒引擎之一,在此次评测中一举夺魁这不仅给移动安全领域打了一级强心针,也证明了国内手机安全软件的产品实力。

近年来,安全厂商和黑客的较量正逐渐从PC端向移动端转移,这对安全厂商提出了更高要求,因此,AV-TEST手机端安全软件的评测结果也更备受关注。作为国内安全软件的后起之秀,百度虽然进军手机安全领域的时间较传统安全产商要晚,但在专业技术上的优势较为明显。百度手机卫士始终以用户为出发点,努力为广大用户带来最方便的交互体验。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移动端的安全会逐渐转为以云和大数据为核心,真正落实“移动安全生活”的产品理念。此次斩获冠军头衔,可谓实至名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