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省三万招聘费 赶集网助力企业腾飞

2015-06-09 14:15:24来源:威易网作者:

招聘成了很多企业的难题。其实,究其根本,对于企业而言,要想找到“金凤凰”,重中之重是要找到合适的招聘平台,既要具备流量广、点击浏览多的特点,又要能招徕与企业发展相吻合的受众人群。

21世纪最缺的是什么?人才。在而今飞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找到适合企业的人才则更为迫切。然而,我们却常常听到不少企业主的抱怨,“在招聘上花了不少钱,就是找不到合适的人!”“好不容易找到几个人,却干不了几天就走。”…..诸如此类,招聘成了很多企业的难题。其实,究其根本,对于企业而言,要想找到“金凤凰”,重中之重是要找到合适的招聘平台,既要具备流量广、点击浏览多的特点,又要能招徕与企业发展相吻合的受众人群。

花小钱办大事!新蓝领招聘解决难题

深圳星宇恒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却轻松的解决了这一令人头疼的招聘难题。总部位于深圳宝安互联网产业基地,注册资金人民币500万元,是一家大型综合通信BPO服务公司,以打造“精品服务”为理念,业务涉及互联网、电子商务、金融、保险、银行、通讯、物流等行业。

公司急需大量的销售人员和电话/呼叫服务人员,这类岗位尤其存在人员不够稳定的特点,最终通过筛选比对,他们选择了与赶集网合作,借助赶集网强大的流量资源及完善的简历库,实现了超群的招聘效果:不仅节省了三万的招聘资金,还找到了诸多适合企业的人才,据了解,目前该公司一半以上的员工都来自于赶集网招聘。这一高性价比的招聘效果,带来的是该公司加大了对新蓝领招聘的投放力度,将与赶集网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新蓝领招聘开创新蓝海!赶集网助力企业“赶大集”

赶集网利用本网PV/UV的绝对客群优势,以招聘套餐为基础,结合品牌专区、竞价排名、精品推荐等手段和产品,打造新蓝领高效招聘平台,旨在为企业提供紧急、批量招聘的综合性强效解决方案。其流程化、标准化、功能模块齐全的工作模式,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带给客户优质、贴心的服务体验。

新新蓝领招聘称得上是赶集网的秘密武器之一,早在产品研发过程中,就有诸多业内外人士对其前景纷纷看好。如今,新蓝领招聘市场认知度和认可度正飞速上升,其别具一格的创新形式,不仅开创了招聘业的新蓝海,更切实地帮助企业解决招聘难题,真正意义上做到了“给力”与“助力”。

关键词:赶集网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