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动物园推出新玩法:决胜网熊孩子当上讲解员

2015-06-08 23:30:12来源:威易网作者:

决胜网熊孩子团队负责人张琨介绍,熊孩子最大特色是始终以“寓教于乐”为宗旨。熊孩子的每一节体验课,每一次活动,都会有不同主题的知识讲解,让孩子们在轻松氛围中快乐成长。

  北京动物园讲解员换人了?
 
    6月6日,在一群人围住的水禽湖边,一位小朋友向大家讲解鸟类知识。家长和专业讲解人员靠边站。小朋友认真而专业的讲解,引发了游客围观和鼓掌。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北京动物园联合决胜网策划的“熊孩子游北京,我是小小讲解员”。
 
    此次活动主要面向青少年儿童家庭,以“寓教于乐”为主旨,向孩子们普及动物、环保知识,提高小朋友的沟通表达能力,培养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感。
 
    活动当天,被选中的五组幸运家庭在动物园门口集合签到入园,让孩子们分组讲解,从鸟类到棕熊,从狮虎山老虎,从老虎到大象和犀牛等,小朋友们的精彩讲解赢得阵阵掌声。
 
    活动结束后,5位小朋友获得了“我是小小讲解员”证书。
 
    据了解,决胜网一直致力于开发一款适合青少年儿童兴趣学习的APP,而熊孩子APP就是一款专为他们寻找合适靠谱的教育机构、体验趣味性丰富的课程及活动的O2O应用软件。
 
    活动当天,不少家长在活动结束后纷纷将自家孩子与动物、与别的小朋友互动的照片上传到熊孩子APP“晒一晒”里,这样其他家长也能看到活动的精彩内容,可以在APP上下单预约,带孩子参加下次活动,或推荐给身边的朋友。
 
熊孩子,打造“快乐童年的体验工场”
                                                  
    据了解,熊孩子的宣传口号是“熊孩子,快乐童年的体验工场”。熊孩子是如何从市场上一众兴趣学习类应用中脱颖而出,打造孩子快乐童年?
 
    决胜网熊孩子团队负责人张琨介绍,熊孩子最大特色是始终以“寓教于乐”为宗旨。熊孩子的每一节体验课,每一次活动,都会有不同主题的知识讲解,让孩子们在轻松氛围中快乐成长。
 
    在熊孩子APP上,家长可以基于地理位置查看教育机构点评、免费体验课、优惠信息及周末亲子活动;还可以按照城市、商圈、类目等信息,对教育培训产品进行搜索、浏览、购买、支付、收藏、点评和分享等。
 
    他介绍,伴随越来越多商家入住,熊孩子APP每周都将推出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为更多家庭和孩子带来学习的快乐。
 
关键词:决胜网熊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