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游“首席吐槽官”首日吸引数千应聘者

2015-06-08 23:22:25来源:威易网作者:

“首席吐槽官CTuO”活动开启后3小时,便有超过1000名网友涌入同程旅游App吐槽专页,各种吐槽不绝于耳,而同程客服也都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回复。据统计,6月3日活动开启当日,累计收到“吐槽”1873条,其中景区、周末游、机票位列“吐槽榜”前三。

6月3日,同程旅游对外发布“首席吐槽官CTuO”这一“奇葩”职位的招聘,并承诺将许以百万年薪。

“吐槽还能把钱给赚了?这份工作也太吸引人了吧”,在同程旅游吐槽区,记者看到不少诸如此的感叹。在发布会现场,同程旅游形象代言人佟大为也逗趣地说,“度假是提高生活享受生活最有利的体现,在周末时间就会带上孩子出去玩,同程旅游给了很多很好的建议,我也可以兼职同程旅游的‘首席吐槽官’,给同程提一些建议。”

记者从同程旅游方面了解到,“首席吐槽官CTuO”活动开启后3小时,便有超过1000名网友涌入同程旅游App吐槽专页,各种吐槽不绝于耳,而同程客服也都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回复。据统计,6月3日活动开启当日,累计收到“吐槽”1873条,其中景区、周末游、机票位列“吐槽榜”前三。

用户对旅游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不同于旅行社,记者在吐槽区看到,不少用户对同程提出极富建设性的意见。用户“akyojapan”说,“线路可以做清楚些,低价团、豪华团、定制团,这样不同层次的客人都能有选择”。诚如所言,在页面设计和产品归类方面,同程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听取用户的实际需求,完善用户体验。

还有来自武汉的学生网友表示,同程缺少特别针对学生群体的旅游产品,即便是用学生价花销也不再小数目。对此,同程旅游反馈将实际考虑学生这一群体,推出更多更优质的旅游产品和服务。

据悉,同程旅游“首席吐槽官CTuO”的招聘将持续到10月份,活动将在每月评选出10位“月度吐槽王”,而所有获得“月度吐槽王”的用户将参加决赛,由评委指定吐槽话题,最终积分最高者将赢得“首席吐槽官(CTuO)”职位,获得百万年薪聘用。

关键词:同程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