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游周年庆推“总裁当司机”活动,只求被“吐槽”

2015-06-08 23:21:29来源:威易网作者:

同程旅游于6月1日至15日在手机客户端推出“总裁当司机”服务,凡在同程旅游周年庆期间成功预订其国内游、出境游、邮轮等旅游产品的会员均有机会获得同程旅游高管免费接机或送机服务。

6月7日,同程旅游多位高管驾驶神州专车,兼职专车司机,接送同程会员。

这是同程旅游“616周年庆”的主题活动之一,通过总裁与同程会员的互动,更多收集对同程的旅游产品和服务的“吐槽”。据悉,同程旅游于6月1日至15日在手机客户端推出“总裁当司机”服务,凡在同程旅游周年庆期间成功预订其国内游、出境游、邮轮等旅游产品的会员均有机会获得同程旅游高管免费接机或送机服务。

记者从同程方面了解到,“总裁当司机”服务是其与神州专车进行的合作之一。今年是同程旅游成立第11年,“总裁当司机”是同程“616周年庆”中的一项主题活动,活动期间,成功预订国内游、出境游、邮轮等产品的会员,均可通过同程旅游客户端“呼叫总裁”,届时共有11名幸运用户获得同程高管亲自提供的免费接机或送机服务。

金建龙是此次同程旅游高管免费送机的幸运用户之一,需要在7日前往香港的他,在6日通过同程客户端预订了总裁送机服务。7日一早,金建龙便接到了同程旅游总裁马和平的电话后告知了接送地址并预约好时间,于是,马和平驾驶神州专车,在预定的时间来到了金建龙家楼下,载上他前往机场。

\
(图为同程旅游总裁马和平(左一)为同程会员提供送机服务。)

送机路上,马和平与金建龙就同程的旅游产品及服务进行了深入沟通。金建龙告诉马和平,平时和家人度周末都会使用同程旅游,产品非常丰富,价格也很优惠。但在出境产品上可选择的余地不是很足。马和平听到后表示,同程进入出境游市场较晚,确实还有不少方面需要改进,比如产品丰富性不高、定制化产品有待增强等,未来将根据用户需求做更多改进。

\

\

\
(图为同程旅游各高管为会员提供接送机服务。)

此次“总裁当司机”服务的推出,是同程在口碑竞争中的又一举措。6月3日,同程旅游启动“首席吐槽官CTuO”的招聘,并在客户端、微社区开设专区,希望从外部给同程的旅游产品、服务带来更多的意见和改进建议,并以年薪百万的高薪诱惑吸引更多人参与。

据悉,参与本次“总裁当司机”服务的除总裁马和平外,还有同程旅游董事长吴志祥,副总裁王强、寿晓渊等多位高管。多位同程高管齐上阵,除了配合同程“616周年庆”的活动外,更多地期望在与同程用户面对面的交流中了解同程的不足,收获有益的“吐槽”,针对性地改进同程服务,提升口碑满意度。

关键词:同程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