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购比价不止彩电低4000 国美在线618手机低京东500

2015-06-08 13:18:11来源:威易网作者:

 618各大电商交火不断升级,尤以国美在线与京东之间掐“价”最为激烈。此前,众多媒体报道国美在线高管在媒体沟通会上向现场记者演示“聪明购”比价工具,其中一款夏普60英寸彩电,京东价为8999元,国美在线仅为4999元,差价达到4000元,接近5折。

618各大电商交火不断升级,尤以国美在线与京东之间掐“价”最为激烈。此前,众多媒体报道国美在线高管在媒体沟通会上向现场记者演示“聪明购”比价工具,其中一款夏普60英寸彩电,京东价为8999元,国美在线仅为4999元,差价达到4000元,接近5折。而继彩电品类比价完胜京东后,冰箱也比京东低1500,空调低500,小编通过聪明购发现同款手机京东比国美在线也要高出517元。

\

“聪明购”一键比价  魅族手机低京东517

618大促国美在线自推出“聪明购”比价工具以来,一直备受消费者关注。消费者在浏览国美在线3C数码等爆款商品时,可以借助“聪明购”轻松对比与京东等其他友商的同款价格,省去货比三家之苦即可抢购全网最低价。记者通过聪明购对比了国美在线三款大牌手机,其中,手机中的“战斗机”iPhone 6 Plus 64G 4G手机6386元,京东6488元,比京东低102元;魅族MX4 Pro 16G移动4G手机1482元,京东1999元,比京东便宜517元。国美在线“聪明购”直刺京东价格软肋,有力证明自己的价格优势。

Apple iPhone 6 Plus 64G 金色 4G手机

国美在线618活动价:6386元 京东价:6488元

比京东低:102元

\

魅族 MX4 Pro 16GB 移动4G手机

国美在线618活动价:1482元 京东价:1999元

比京东低:517元

\

华为荣耀6 Plus

国美在线618活动价:2046元 京东价:2299元

比京东低:253元

\

618手机让利消费者 凸显供应链优势 

国美在线具有强大的供应链优势,依靠极低的采购价格和物流成本优势,能够长期维持低价。一方面,国美在线依靠多年来积累的采购经验所带来的规模红利,每年近千亿的采购规模和包销买断、OEM、ODM等灵活的采购模式,整体采购价格比纯电商低3%~5%;另一方面,国美在线高效的ERP系统保证了区域库存合理分配,最大限度减少了不必要的损耗,成本更低,效率更高,可将节省的物流成本,转化为价格优势。此外,国美在线大小件混装配送逐渐成熟,可以极大节省物流成本,此次618大促,国美在线能最大力度让利消费者。

国美在线相关负责人透露,整个618大促国美在线将持续主打“真低价”,通过“聪明购”比价工具,让消费者更加快捷的购买到全网最低价商品。同时,国美在线还将提供“30天价保,比价京东贵就赔300”等低价保障,力保消费者网购无忧。此外,“计时达”快捷物流,178个城市上午下单下午送达;30天无理由退换货,180天只换不修等售后服务,极力让消费者在618享受到最为贴心的网购体验!

国美在线“决战618 巅峰低价趴”活动链接:http://prom.gome.com.cn/html/prodhtml/topics/201505/web/praty618.html

关键词:国美在线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