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汽车“E路同行”共创互联网+汽车时代

2015-06-06 20:44:34来源:威易网作者:

    “互联网+”正在重塑汽车业态,变局之中行业亟待突围。在此背景下,腾讯汽车将于6月8日在重庆召开“互联网+”高峰论坛暨腾讯汽车电商战略发布会,与众多汽车业界领军人物共同探讨行业生态模式转型,并正式发布腾

    “互联网+”正在重塑汽车业态,变局之中行业亟待突围。在此背景下,腾讯汽车将于6月8日在重庆召开“互联网+”高峰论坛暨腾讯汽车电商战略发布会,与众多汽车业界领军人物共同探讨行业生态模式转型,并正式发布腾讯汽车电商战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中国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秘书长李易、腾讯公司网络媒体产品技术部助理总经理何毅进、腾讯汽车中心总监王秋凤等嘉宾以及数十家来自国内外汽车厂商的负责人列席,将就“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对汽车生态的多重影响展开热烈的观点碰撞。
 
\
    事实上,当前汽车行业正面临增速放缓、用户结构更新换代的转型时机,面对更广大,渴望更简单有效的产品和服务方式的普通用户,整个汽车产业链需要集体转换思维,寻找与消费者之间的最佳连接方式。而腾讯“互联网+”将充分利用自身强大的社交基因以及独有的大数据能力,全面构建连接“车商-经销/服务商-消费者”的体系,帮助汽车行业重塑生态模式。
 
    据了解,发布会现场,嘉宾将就“互联网+汽车的工业化学反应”、“移动的商道”等行业前沿课题展开探讨,同时深入分析腾讯汽车电商在发挥“互联网+”连接器作用方面的优势——腾讯网的海量用户,使腾讯更容易为汽车厂商寻找到“增量用户”;特有的社交基因和大数据技术,可有效推达用户个性化的信息;腾讯的财付通和微信支付则足以帮助消费者完成网上下单的支付环节。可以说,腾讯汽车电商完美连接厂商与用户,打造交易与营销的生态闭环,让传统汽车行业插上“互联网+”的翅膀,实现颠覆性飞跃。
 
    众所周知,全球汽车行业已经处在产业升级、产品变革和市场结构调整的快速通道之中,而传统汽车企业与互联网企业在创新中融合、在合作中共赢,无疑是一条看得见的突破路径。腾讯汽车是腾讯公司“互联网+”生态圈布局的重要部分,将不断着力于打造连接各方、跨界融合,打造更具包容性的基于互联网的汽车生态链,实现与各方共同搭建以满足消费者个人需求为中心的“互联网车生活”,推动大众进入汽车文明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