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专属·三星Galaxy Tab A plus:行业之道,一笔触达

2015-06-05 11:02:53来源:威易网作者:

作为行业应用领域的创新先行者,三星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贴合商务需求的体验感受和实用价值,最新发布的Galaxy Tab A plus,凭借新一代S-Pen商务原笔迹书写体验、4G/3G全网通迅捷移动办公、安卓5.0全新交互操作系统及高度定制化的成套解决方案……

近日,全球电子领导品牌三星推出了商用专属手写平板电脑Galaxy Tab A plus。作为行业应用领域的创新先行者,三星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贴合商务需求的体验感受和实用价值,最新发布的Galaxy Tab A plus,凭借新一代S-Pen商务原笔迹书写体验、4G/3G全网通迅捷移动办公、安卓5.0全新交互操作系统及高度定制化的成套解决方案,以其基于三星智能物联网的优秀扩展性与兼容性,完美适配任何商务办公场所和不同行业应用场景。

行业之道,源于专注:三星引领商用平板行业细分化定制风潮

云计算、物联网、3G和4G、大数据和智慧城市建设,引爆了平板的商用风潮,更加速了行业平板的细分化进程,金融、教育、医疗、通信、交通、政府等不同领域的行业用户都在期待和呼吁专属定制、更具专业品质的商用平板,这对于平板生产商们来说,是一次机遇,更是一次挑战,需要足够强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研发实力来应对。而三星在商用市场的长年深厚积累和超前洞察力,使其在商用平板系统的高度可定制性、应用的专属操控性、硬件的独立配套扩展性方面,具备与生俱来的先天优势。

相较之前的平板电脑产品,三星此次全新发布的Galaxy Tab A plus是三星第一款专门面向商用市场精心研发的企业级应用平板,对于推动商用平板市场细分化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其最大的特点在于:以独特的原笔迹书写方式、结合个性化需求量身定制的专业系统及应用服务,为不同行业用户及应用环境带来革新性的商务办公体验。不论是政府机构大数据系统,还是智慧银行网点和保险移动展业建设;不论是通信运营商无线基站的维护与检测,还是医院移动护理和巡房系统;不论是端对端实时贴心的移动旅行体验,还是活泼生动的交互式电子课堂教学,千差万别、百花齐放的需求都能在这里得到充分的满足,完美绽放。

\

一笔触达,商务体验:三星S-Pen原笔迹真实书写与商业应用完美融合

为确保办公的高效性,减少键盘打字时因输入、选择造成的效率低下或思路中断等问题,职场人士更喜欢用随手书写的方式来记录工作,而商政事务处理过程中也存在许多需要签名批核的必要环节,因此,如何将各项前沿商业应用功能与传统的纸笔书写体验完美融合,成为提升商用平板使用体验最关键的因素。

三星Galaxy Tab A plus针对用户的手写输入和笔控习惯,打造出完全还原笔锋的原笔迹手写技术和移动办公解决方案,非凡出众的灵敏触感,在平板电脑上再现纸上行云流水般畅快书写体验。三星Galaxy Tab A plus采用的新一代S-Pen手写笔,压感等级达2048,具有7种笔锋效果,可自由切换笔触、选择粗细、字体、颜色等,极度逼近真实书写效果,即使是最细微的笔末之豪,也能表现得淋漓尽致,这无疑满足了商务用户对于创造专属于自己的高辨识度数字签名的差异化需求。而配合S Planner、定制的企业配套Office系统等软件,“智能备忘录”、 “截屏编写”、“图像剪辑”、“智能多截图”等功能,与电话、微信、短信等通讯工具整合为一体,用户可以智能选择标记重要内容、拍照捕捉图像并快速提取文字保存和直接分享,享受“随观随拍、随说随记”的商务便捷体验。S-Pen手写笔采用了完全贴合机身的紧凑设计,可以完美融入到机身之内,便携易带。

由此,商政人士、专业人员在办公、会议、出差时,不仅可以通过三星Galaxy Tab A plus的手写笔高效完成会议记录、绘制图表、编辑文档、邮件往来、在线沟通等日常办公事项,更可以直接签署文件、批复指令,无需再经过打印、签署、邮寄等繁琐步骤,真正实现便捷高效的无纸化办公。

\

智享沟通,连接未来:全网通、智能交互、安卓5.0、信息安全等全面升级

IDC调查表明,2014年商用平板的渗透率已达到25%,而未来增速将保持在7.3%左右(消费类平板增速仅为2.8%)。在这样庞大的需求和繁荣的市场表象下,行业需求获得真正满足了吗?随着智能物联网的飞速发展,3G和4G移动宽带通信网络的大规模建设和商用普及,商用平板市场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三星Galaxy Tab A plus,作为商用平板电脑的经典之作,除了强大的手写功能和高度定制化应用外,同时全面升级各项指标,全系选用全球知名的高通处理器,骁龙410处理器支持全球六模移动网络,实现4G/3G/2G的全网通用,128G SD卡海量存储的扩展性,搭载全新安卓5.0操作系统,充分发挥三星全产业链互联互通的优势,实现平板、手机、电脑、电视等电子设备终端的无缝连接双向共享,成为物联网系统中的中控设备,为用户带去便捷畅达的智能连接交互体验。而进一步升级的三星KNOX移动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更从硬件到应用层为企业用户提供全面可靠的防御保护,构筑兼顾效率与安全的现代企业移动办公信息化平台。

\

此外,三星Galaxy Tab A plus 还在视觉体验和外观设计上精益求精,增添更多人性化的贴心设计,推出了更适合商务阅读的4 : 3屏幕适配比例,以及在保险定损、教育、政务等领域广泛应用的自动对焦相机,而7.5mm的厚度,10g(8英寸)和17g(9.7英寸)的重量,整体外形纤薄轻便、圆润时尚、富于质感、舒适便携,尽显行业领袖、商务精英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