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诺基亚105和105双卡双待价格诱人 6月部分市场开售

2015-06-04 21:02:17来源:威易网作者:郑一

   6月3日,微软发布了新款诺基亚105和诺基亚105双卡双待手机。新款诺基亚105的目标群体是首次购买手机的用户以及寻求一款可靠的备用手机的用户。新款诺基亚105将使更多人实现语音通信,并使用户体验手机如何改善他们

   6月3日,微软发布了新款诺基亚105和诺基亚105双卡双待手机。新款诺基亚105的目标群体是首次购买手机的用户以及寻求一款可靠的备用手机的用户。新款诺基亚105将使更多人实现语音通信,并使用户体验手机如何改善他们的生活。迄今为止,旧款诺基亚105已经售出8000多万部,为全球各地的人带来了移动体验。
 
 
    据了解,新款诺基亚105保留了屡获殊荣的旧款手机的所有热门功能,并新增了功能和特色。新款诺基亚105还有双卡双待模式,使用户能够以较低的成本与人交流并联系业务。
 
 
    新款手机在享受旧款诺基亚105的功能,还包括以下全新的功能:更高电话本容量,高达2,000个联系人;更优质音频,通话更清晰;长达15小时的更长通话时间,高达35天的待机时间;设计更加圆润、耐用、通用,有蓝绿色、白色和黑色可选;移动娱乐功能包括两个免费的预下载游戏:《贪吃蛇》和《泡泡岛2》。
 
    此外,价格低、电池寿命长及易用性都使新款诺基亚105成为现有智能手机用户或出行用户的最佳选择。
 
 
    微软设备事业部企业副总裁乔-哈洛(Jo Harlow)表示,凭借新款诺基亚105这样的手机,微软为人们带来了十分便宜的手机。对于开始体验互联世界的首次购机用户而言,新款诺基亚105是他们的理想选择。”
 
    新款诺基亚105和诺基亚105双卡双待手机有蓝绿色、白色和黑色可选,补贴前的建议税前零售价为20美元。新款手机将于2015年6月在部分市场上市。
 
 
技术规格概要
 
设备
 
Nokia 105 和Nokia 105双卡双待
 
操作系统
 
诺基亚Series 30+
 
显示屏
 
1.45英寸、传送式LCD、 高色度(16-bit/64k)
 
电池
 
BL-5CB、800mAh、可替换
 
通话时间和待机时间
 
通话时间:15小时(单卡和双卡)
 
待机时间:35天(单卡)、25天(双卡)
 
网络
 
双频段 900/1800MHz(单卡和双卡)
 
双频段 850/1900MHz(单卡)
 
连通性
 
3.5mm AV连接器、微型USB充电器
 
SIM
 
迷你 SIM
 
大小和重量
 
108.5 x 45.5 x 14.1mm
 
单卡69.85g,双卡69.55g(均包括电池)
 
关键词:诺基亚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