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观“四路” 赶集网引爆渠道“大”能量

2015-06-03 15:17:27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国内最专业的分类信息网站赶集网启动了2015“百渠千城”渠道战役。据悉,赶集网将对其渠道代理商投入更多的资源,帮助并支持他们进行渠道下沉和外扩。目前,赶集网已开始了空中地面多地齐联动的活动,进一步引爆渠道的“大”能量。

近日,国内最专业的分类信息网站赶集网启动了2015“百渠千城”渠道战役。据悉,赶集网将对其渠道代理商投入更多的资源,帮助并支持他们进行渠道下沉和外扩。目前,赶集网已开始了空中地面多地齐联动的活动,进一步引爆渠道的“大”能量。

线下招聘会,引爆招聘能量。每年春节长假过后,招聘市场都会迎来一轮求职和招聘的高峰期。为满足招工企业、求职者双方的紧迫需求,赶集网推出了第二届网络招聘节。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招聘节除了线上渠道外,更增加了线下招聘会环节,全面接入青岛、长沙、杭州、苏州、福州、杭州、石家庄等几十个渠道城市的招聘企业。联动线上线下,赶集网此次招聘节开启了招聘新路径,为中基层群体打造一站式的O2O招聘求职新模式。

凤凰学院,引爆HR能量。为了满足中小企业HR负责人的进阶需求,赶集网创办凤凰学院,联手FESCO新感觉推出了业内唯一针对基层HR的专业进阶系列培训。据了解,此次培训将从2015年2月6日开始,在全国40多个城市展开,培训活动共200余场,活动时间持续到2015年12月份。2月,北京、青岛和郑州作为三个试点城市开展了培训活动,受训的HR从业者均对课程内容的实用性给予了高度评价。

校园招聘,引爆年轻能量。今年毕业季,赶集网携手渠道优质企业走进当地高校,再次引爆渠道商及地方名企的热情。此次校招覆盖哈尔滨、合肥、南昌、呼和浩特、武汉、青岛、贵阳等50多个渠道城市,引入超过5000家名企,涉及建筑、医药、互联网、金融、餐饮、安全、旅游等多个热门行业。赶集网不仅帮助各地名企引入更多优秀优秀应届生人才,帮助应届生能够在激烈竞争中找到更满意的第一份工作。

主管论坛,引爆管理能量。赶集网在渠道热烈开展的“主管论坛”活动,得到了渠道代理商和客户的一致叫好。这是一项以提升管理能力为主题的活动,旨在打造管理之道与用兵之术,在全国各地全面展开,有针对性的对渠道商的主管以上团队进行特别培训,传授管理技巧,传播管理要素,凝练团队精神,创造管理价值。通过一系列别开生面的演讲、沟通及户外活动交流,赶集网“主管论坛”活动全面开花,从成都、福建等多地传来消息,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学到了很多实用性很强的团队管理知识,让自己在今后的团队管理中学以致用,提高团队士气,更好地促动销售业绩的达成。

从线下招聘节到五千名企校园招聘,从凤凰学院到主管论坛,赶集网不仅在营销活动上创意不断,而且对渠道商的管理和团队建设也精益求精。从赶集网这一系列的大动作可以看出其对2015渠道建设的昂扬斗志和必胜信念。在刚刚过去的第一季度,赶集网渠道营收增长幅度超过了300%。赶集网渠道副总裁祝孝平认为,今年这一数字还将保持并继续扩大,赶集网将进行全方位扩充,搭建互联网领域最大的渠道体系。

关键词:赶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