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魅蓝Note2发布 售价为799元和999元

2015-06-02 16:12:38来源:威易网作者:

魅族魅蓝的价格到底是多少呢?999的价格其实也不完美!16GB为799元,32GB是999元。同时会推出电信版,价格同样是799今天下午16:00在魅族官网开始预售。

魅族科技将于6月2日下午2:30,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魅蓝新品发布会”,在我们收到的邀请函上“602”三个大字是本次发布会最大的悬念,魅蓝Note新品将采用全新的实体Home设计取代之前的“小圆点”,再配合手势操作号称颠覆Android机型发布以来的操作方式。同时魅蓝note 2的配置也将继续提升,MT6753+2GB+1080p+Android 5.1很可能是今年主打中低端的配置组合,而售价预计将依然保持在千元以下。

\

毫无保留地告诉用户之前产品的不完美,但他们更追求极致,轻易不说完美。谢谢大家参加发布会,场外有体验区,一会儿请看我们的现场真机图报道。

\

接下来白总上台发布更多信息:魅族魅蓝的价格到底是多少呢?999的价格其实也不完美!16GB为799元,32GB是999元。同时会推出电信版,价格同样是799今天下午16:00在魅族官网开始预售。

\
关键词:魅族魅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