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企业引入两成优质人才 赶集网新蓝领招聘解决招工难

2015-06-02 13:48:51来源:威易网作者:

解决这一市场强烈需求的恰恰是在生活服务领域表现卓著的赶集网。凭借月均3亿的庞大流量,以及在新蓝领阶层中建立的高认可度,赶集网剑走偏锋,切入新蓝领招聘平台,回避了与传统招聘网站的正面竞争,直面结构性用工荒难题。

提起招工难这个话题,很多急需大量基层岗位的企业都有话说,“要么招不来,要么眼高手低,人家不乐意干;要么流动太大,影响公司人员管理。”“在很多招聘网站投放了广告,收效甚微,说到底,我们要的是基层人员,对学历经验要求不高,白领的简历即使投过来,我们也不敢用啊!”

的确,招工、用工难的问题日益凸现,特别是企业急需的新蓝领群体,企业需要,人们却找不到更便捷的途径。与此同时,传统招聘网站所覆盖的目标群体还远远没有扩大,那么,招聘出现偏差、出现问题自然难免。缺乏有效的平台及沟通机制,让招工企业和求职者犯了难。

解决这一市场强烈需求的恰恰是在生活服务领域表现卓著的赶集网。凭借月均3亿的庞大流量,以及在新蓝领阶层中建立的高认可度,赶集网剑走偏锋,切入新蓝领招聘平台,回避了与传统招聘网站的正面竞争,直面结构性用工荒难题。那么,其效果如何呢?

已经建立起深度合作的黑龙江远大购物中心,给出了“卓越有效”的四字评价。黑龙江远大购物中心是中国远大集团在哈尔滨兴建的大型现代化商场,占地近万平方米,总营业面积达四万平方米,融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为一体,是目前黑龙江省最大的多元组合现代化购物中心。长期急需导购员、收银员以及保洁安保等人员,这类岗位具备流动量大且速度快的特点,与赶集网新蓝领招聘合作后,不仅招聘资金每个月节省了一两万,而且短期内就收到了奇效,应聘人员数量大、质量高,截至目前,约20%以上的人员来自于赶集网招聘平台。

黑龙江远大购物中心地处哈尔滨最繁华的商业地带,自1999年1月正式开业以来,历经十余年,以先进的设施、丰富的商品、高档时尚的品牌定位、舒适的购物环境迅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以良好的发展势头带动着哈尔滨消费市场的时尚潮流。“有了赶集网新蓝领招聘这个好帮手,我们在人员招聘、使用上将会事半功倍,发展的步子会越迈越大。”黑龙江远大购物中心对未来发展信心满满。

关键词:赶集网招聘